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遭藝人威脅」揭N年前瞞婚內幕! 吳姍儒瞬間臉歪暴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13
吳宗憲在節目中談到當年沒公開家庭的原因。(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節目中談到當年沒公開家庭的原因。(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當年因保護家庭,隱瞞和張葳葳育有3女1男的消息,直到2000年才召開記者會坦承低調成家10年。吳宗憲日前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談起這段往事,透露曾被某藝人威脅,對方甚至告訴他:「別以為我沒有你們家女兒的照片。」

更多新聞:77歲康凱爆「頭破血流」遭毆!500萬存款被掏空 曹雨婷委屈哭崩

 

吳宗憲曾被藝人朋友威脅。(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澄清:「孩子那麼多,他們當時隱瞞了身分,其實沒有要隱瞞他們身分,只是沒有要告訴大家。」他說當時因為狗仔猖獗,所以不太會帶家人外出,有次他帶家人出遊,全家人都被拍,吳姍儒補充「人生第一次上雜誌封面,我好像只有12歲。」

更多新聞:獨/林襄「恐被球隊踢出」?熱戀小4歲球員尷尬全說了 生日出現1變化

 
吳姍儒聽到吳宗憲回答暴氣。(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提到過去曾被一位「藝人朋友」威脅,他看向吳姍儒說:「藝人朋友跟爸爸有點小過節,他竟然來說『別以為我沒有你們家女兒的照片』。」吳姍儒聽完瞬間歪樓質問:「你有沒有跟他說哪一個?」吳宗憲幽默回:「他跟我說比較漂亮的那一個,我就知道是老三。」讓吳姍儒冒火暴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威脅#婚姻#張葳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3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