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吃到飽「自備環保盒」裝回家!餐廳撐2個月倒閉 吳宗憲怒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7:00
大根曾去吃到飽餐廳外帶冰淇淋。(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大根曾去吃到飽餐廳外帶冰淇淋。(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男星大根(黃亮鈞)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到吃到飽餐廳還貪小便宜的經驗,「吃到飽對窮學生來說其實很貴,但我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開燒肉吃到飽的老闆,他說『不怕你吃,如果吃不夠,我還能讓你帶一點回去』,我就很精打細算,我帶環保盒去挖冰淇淋,還帶水壺去裝飲料,每個月都會去吃3、4次,吃1次擋好幾天。」

更多新聞: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大根說之前去一次吃到飽餐廳可以擋好幾天。(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一聽立馬斥責大根的行為根本是小偷,大根也愧疚表示:「後來再去的時候,我發現隔壁桌也開始帶環保盒,老闆有點不開心,但他又不敢跟我講,因為他當初誇下海口,於是他就把冰淇淋換成便宜的品牌,但差不多再1、2個月之後,店就倒了。」

更多新聞:女星換變頻冷氣見「驚人電費」大哭! 2個月用電3539度作息曝光

 
節目主持人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吳姍儒(Sandy)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披薩的烏龍事件,「有一次我叫窯烤披薩吃,吃一吃突然看到披薩後面發霉,我很不高興地打給店家,店家說『我們品質都有顧,不可能發霉』,但他還是有補來,我在那邊檢查說『怎麼又都發霉』,他們就說『因為是窯烤,所以那是沾到炭火的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根#吃到飽#倒閉#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5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