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3:38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圖/TVBS

 
抱著花束眼眶泛淚,哽咽不捨地做最後道別。

新竹副市長蔡麗清vs.市府同仁:「看到妳為了大家那麼努力,真的真的,謝謝,要加油喔!」

一個一個暖心送別加油打氣,7日是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最後上班日。

 
新竹市副市長蔡麗清vs.市府同仁:「飲料給大家喝!謝謝!謝謝大家照顧!謝謝!謝謝!」

前一天,蔡麗清自掏腰包買了795杯的手搖飲還在飲料杯貼上,261天有您真好為了感謝所有的市府同仁。

新竹副市長蔡麗清:「昨天的時候,就收到府內同仁就送我花,然後來替我打氣這樣子。」

圖/TVBS

新竹市府4日宣布,蔡麗清被請辭11日才生效她卻選在7日禮拜四最後一天上班,對於之後的規劃她這麼說。

新竹副市長蔡麗清:「會先休息一段時間啦,謝謝大家的關心。」

新竹市府最近除了人事異動,市長高虹安則是有私家名車接送爭議一樣被請辭的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發文PO文寫著黑色保時捷,之前就出現過了當時也引起很大的騷動還提出了幾項建議說應該要注意細節解決事件源頭,就不用寫那麼多回應文了,而立委參選人林志潔則直言這樣做法不妥。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志潔:「高市長如果今天是接受自己的發言人,所提供的車輛或者是駕駛或者是建商所提供的車輛或駕駛,這些都具有利害關係,因此絕對是有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的違反。」

她也表示市長下班後如果還有行程可以報加班,也可以用計程車收據報帳並不是下班後就不能使用公務車,還要接受友人提供的車輛及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麗清#新竹市#上班日#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