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跨年還擠! 信義誠品熄燈周末湧入15萬人

記者 劉育瑄 林莉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00:14

信義誠品開業18年,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今天平安夜熄燈,大批民眾前往拍照道別,留言板上寫下「謝謝陪伴青春」,還有書迷忍不住落淚。而愈晚人潮愈多,每一樓層通通被人潮塞爆,幾乎比跨年還要擁擠,業者統計周末兩日,吸引超過15萬人潮,破歷史紀錄。


 
民眾:「54321。」

24日平安夜晚間10點半時間一到,信義誠品正式熄燈大樓瞬間關燈,地標不再閃亮變成灰黑一片,讓許多民眾拿起手機搶拍,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晚間的信義誠品走進室內,每一樓層手扶梯通通被人潮塞爆,幾乎比跨年還要擁擠,連外面交通也大塞車,很多人開車想進來朝聖,卻動彈不得業者統計周末兩日,吸引超過15萬人潮破歷史紀錄。

 
記者劉育瑄:「店內是擠滿了人潮,那麼可以看到留言板上,也都已經貼滿滿了,上面還有人是忍不住寫下,謝謝你陪伴了我的青春。」

民眾:「今天來這裡都是為了跟它道別,就覺得滿感動的。」


還有書迷忍不住哭出來,因為18年來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的信義誠品,陪伴大小朋友一同成長,也有超過2千名員工,用青春見證這間店的變遷,就連董事長吳旻潔也滿滿不捨。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心情確實有點複雜,會挑選一些店別出來做,周末的24小時的營運。」

因為房東統一集團,規劃收回原址打造新百貨,才不得不讓信義誠品說再見,看看先前起家厝敦南店,1999年啟動全球首間,24小時不打烊的書店2020年熄燈後信義店接棒,加入音樂館生鮮超市,接下來24小時書店,將在2024年1月20日傳承給松菸店,改裝後圖書總量體擴大3倍,而中間28天由南西店代打,預期未來松菸店,和台北大巨蛋相互輝映。

大安區光武里里長韓修和:「會對東區帶來人潮,會帶3到5成左右。」


 
東區許多商店急著想解決缺工問題,規劃延長營業時間,來迎接這波商機,夜貓子營運戰線火熱開打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誠品#熄燈#民眾#統一集團#24小時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