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花蓮火車站 結果共78筆

  • 花蓮強震居民衝露天停車場躲餘震 陸客驚嚇:整晚睡不著

    今(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甚至是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或直接開車到露天停車場躲避餘震,花蓮火車站內也有大陸的旅客表示「一整個嚇到睡不著」。
    2024/04/23 10:04
  • 強震亂雙鐵!高鐵全線一度「降級運轉」

    地震讓雙鐵一度暫停運行,造成交通大打結,乘客行程全被打亂。台鐵花蓮火車站南北交通阻斷,有客運業者直接在火車站前攬客,賺起地震財。而高鐵也一度斷電,並降級運轉。
    2024/04/03 19:19
  • 超有感!花蓮規模5.3地震 民眾:聽到2秒地鳴

    今天(3/21)晚上6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約20公里,最大震度四級,有民眾說先聽到2秒地鳴,接著房子就開始搖晃,各地室內外監視器,也捕捉到強烈震動瞬間,花蓮火車站列車也受到影響,最慢還晚了18分鐘,地震中心說,未來三天不排除還會有規模4.5到5的地震!
    2024/03/21 21:40
  • 花蓮車站屋頂裂縫嚴重漏水 吊掛2噸重蛇紋巨石遭拆除

    花蓮火車站西出口原有一顆重量約2噸的「蛇紋岩巨石」藝術裝置,以4條鋼索吊掛懸空在穿堂中央,吸引不少遊客拍照。不過,由於車站建築老舊,吊掛3年的巨石已經造成屋頂結構毀損,甚至發生嚴重的漏水,站方因此於去年11月將巨石移除,未來將移到吉安站展出。
    2024/01/02 14:05
  • 移除!花蓮車站扛不住2噸巨石 驚見裂縫

    花蓮火車站西站穿堂,三年前開始,懸空吊掛一座重達2噸的蛇紋石裝置藝術,疑似建築老舊,超過40年,不堪負荷巨石的重量,天花板出現毀損,工務段考量到花蓮地震頻繁,萬一掉落,恐怕會砸傷旅客,目前已經暫時卸下。針對車站屋頂老舊問題,已逐步進行整修,預計3月完工。
    2024/01/02 12:50
  • 「全身光溜溜」在車站公廁洗澡! 花蓮警方依社維法通知到案

    花蓮火車站男廁所驚見一名48歲陳姓男子「全身光溜溜」在洗手台洗澡,就算有其他男子進去上廁所,他仍舊不顧他人眼光,繼續大搖大擺地洗澡,嚇壞前往附近停車場牽車的民眾。
    2023/09/25 13:02
  • LOVE!日跑步達人志水直樹 用GPS跑出O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來台灣跑出O的圖樣,就是要和3月在日本跑出的LVE呼應,5日上午7點多,到花蓮參加加油會,因為再過五天就要完成共1100公里的路程,而這樣用GPS記錄成字樣的作法,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要事先做好規劃,跑步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跑到哪裡,才不會跑錯字樣。
    2023/06/05 14:41
  • 去了了!嘉市鬧區大火 30年果汁店全燒光

    嘉義鬧區上午發生大火,其中一家小吃店起火後,火勢迅速燃燒,緊鄰的五間店面全被波及,其中還有一家30年的果汁店也受害,老闆們欲哭無淚,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而無獨有偶,花蓮火車站商店街有傳出火警,掉落物還砸中停在軌道上的一輛普悠瑪。
    2023/03/15 19:29
  • 有片/為了18元!男退票不成大鬧火車站 拍桌飆罵站務員

    為18元大鬧火車站!1日晚間6點多,花蓮一名男子於花蓮火車站欲搭台鐵前往新城,他先是購買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車票,怎料過沒多久,男子又再度反悔,到櫃台想換回區間車票,但依規定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重新購買,不過男子原購票價僅18元,低於標準無法歸還,男子因此情緒失控,大罵台鐵售票員,過程全被目擊民眾錄下。
    2022/11/03 17:37
  • 給我退票!男子失控「敲窗」大吼台鐵售票員

    花蓮火車站發生了一起退票衝突,一名男子1日晚間六點多,先是購買了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結果後悔,又再度至櫃台要換票,而台鐵人員則說,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另外購買,加上男子原來購票價只有18元,低於20元,也不能退,男子因此情緒失控大罵台鐵售票員。
    2022/11/03 14:51
  • 花蓮火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屢諾返鄉 保全幫拖行李狂偷笑

    你(妳)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幾年前朋友曾提議,「你若是敢穿恐龍裝搭火車返鄉,我們幾個哥兒們也就穿恐龍裝迎接」,當時年少的他十分熱血,接受好友提議並真的穿恐龍裝搭火車回到花蓮,出了月台之後,果真發現3名死黨穿恐龍裝等他,男網友還把當時畫面和照片分享出來,網友們紛紛大讚,「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2022/06/30 16:47
  • 台鐵5/1停駛 花蓮火車站假日搭乘人數少2成

    台灣鐵路工會發起5月1日不加班活動,花蓮火車站今天搭車人數不多,台鐵統計,比以往週末人潮少約2成,明天花蓮站北上、南下車票仍有上千張訂票,1年內退票不收手續費。
    2022/04/30 15:10
  • 台鐵五一停駛!花蓮站演練「類火車」 估東線約萬人轉搭

    台鐵工會五一不加班,交通部調派遊覽車等疏運的「類火車」因應,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演練,台鐵表示,初估東線轉搭類火車乘客約1萬人左右。
    2022/04/25 12:59
  • 花蓮市區驚傳槍聲! 警方連開8槍攔阻犯嫌

    花蓮警方今天上午在花蓮火車站附近查緝毒品案,犯嫌遭攔查後企圖駕車逃跑,警方連開8槍攔阻,駕駛人因車輛失控撞擊,頭部受創送醫;接連槍響嚇壞附近居民,花蓮刑大預計下午2時說明。
    2021/08/17 14:00
  • 花蓮火車站冷清進駐業者暫歇業 台鐵租金減半紓困

    疫情第3級警戒,台鐵運量下滑,花蓮火車站單日乘客量,從平均2萬多人次到下降僅500人次,連帶影響站內美食街營運,不少業者索性暫停營業,台鐵提供租金減半等紓困措施。
    2021/06/25 14:15
  • 花蓮車站商場低迷!搶手便當業績慘跌6成 台鐵「租金減半」相挺

    疫情嚴峻,台鐵旅客量大幅下滑,特級車站花蓮火車站美食商店廣場,遭遇從未有的困境,連搶手台鐵便當,業績也跌了6成,商店家業者苦撐,台鐵宣布5至8月疫情期間租金及權利金減半,希望可以減緩承租業者的壓力。
    2021/06/24 18:08
  • 花蓮火車站設快篩站 民眾送物資為醫護加油打氣

    端午連假,花蓮縣衛生局在花蓮及玉里火車站出口設置快篩站,多一道把關保護自己及他人健康安全。今天上午有民眾送來加油打氣買咖啡的錢和字條,讓醫護人員倍感暖心。
    2021/06/14 14:47
  • 車站設快篩站備戰端午! 連假首日花蓮站人潮減

    端午連假第一天,可能「各界呼籲不要返鄉」有效果,11日花蓮火車站上午的人潮不多。而縣府也在車站設立快篩站,雖然希望大家先快篩再返家,但快篩人數不到下車的一半。另外台東火車站同樣也因應端午連假,設置快篩站,設立首日快篩46人,全都陰性。
    2021/06/12 13:56
  • 誇張!金門養生館「假營業真開門」 照接客

    疫情嚴峻,但金門有一間養生館,好像覺得在離島「沒人管」,還照常營業,警方20日晚間稽查,就撞見養生館正在接客,當下還辯稱「是熟客」,但八大營業場所早該停業,最高可開罰30萬元罰鍰。另外花蓮警方也發現,花蓮火車站旁的計程車排班站,有多名司機聚集聊天,誇張的是還沒戴口罩,在疫情緊張時刻,似乎很多人還是不當一回事!
    2021/05/22 13:14
  • 太魯閣出軌疏運大亂!北上誤點130分、南下2hr 旅客急改票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釀成嚴重死傷,各線路交通也嚴重打結,像是花蓮火車站,南下至少延誤半小時到75分鐘,羅東火車站北上列車,最慢延遲130分,宜蘭火車也誤點90分鐘以上,至於台北車站,樹林到太魯閣南下也誤點120分,民眾行程大受影響,林佳龍說明,已經啟動東部緊急疏運措施,但東正線要搶通至少得花七天。
    2021/04/02 18:39
  • 昔日人來人往的花蓮舊車站 成旅人停留景點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過去是花蓮火車站舊站,曾是最繁華地區,因車站搬遷後沒落,經花蓮縣文化局登錄為歷史建築,修復當藝文推廣基地,還有縣內唯一的鐵道電影院,重現當年風華。
    2021/02/12 17:43
  • 「說要回家已好幾年」翁出沒車站 「攔人借錢」

    有民眾在花蓮火車站,看見一名80歲的老翁沿路找人借錢,將他拍下照片放上網路,沒想到引來好多網友說,也曾經遇過他,原來他好幾年下來,都聲稱要買票回家,隨機找路人借錢,出沒在東部大大小小車站,但因為一直沒人報案,因此警方也沒辦法法辦;另外,這幾天在新竹,則是出現一名來自立陶宛的男子,在市場路口擺放紙板變賣自己的物品,紙板上寫說,疫情影響回家的班機都被取消,才會賣東西籌取旅費,被民眾誤認是詐騙。
    2020/12/24 19:17
  • 台鐵瑞芳-猴硐路線中斷 花蓮車站湧現退換票人潮

    台鐵瑞芳與猴硐間因連日大雨發生邊坡滑動,造成東西正線路線中斷,目前樹林往返宜花東列車停駛;花蓮火車站出現大批受影響乘客等待換票,客運業者也加開班次疏運人潮。
    2020/12/04 15:55
  • 手機拍警察遭罰2千 7旬翁怒抗告「逆轉再回敬一罪」

    一名7旬老翁於花蓮火車站前看見員警值勤,由於想拍下臂章留念,於是拿起手機錄影,不料被該名員警認為侵犯肖像權,挨罰2000元罰鍰,老翁一氣之下抗告,結果不僅獲判不罰,還讓法院依職權告發彭員,成功為自己平反。
    2020/11/16 16:16
  • 花蓮火車站悶熱屢遭民眾投訴 台鐵安裝冷氣降溫

    花蓮火車站採自然通風設計,挑高、開放空間別具特色,不過卻有高溫容易悶熱缺點,屢遭民眾投訴「太熱」,台鐵表示,多次嘗試散熱效果不佳,近日終於安裝冷氣,有效降低溫度。
    2020/07/22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