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帕金森氏症 結果共372筆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長照科技!AI虛擬人物陪聊 VR解放身體限制

    運用科技在失智症照護,和提升老人福祉,已成為世界重要的趨勢。澳洲有療養院開始使用AI虛擬人物,陪伴失智症患者,除了能彌補人力的不足,也能提供患者刺激,幫助大腦維持運轉。另外,美國則有研究發現,虛擬實境VR能有效提升長者的情緒;而在瑞士,科學家開發出一種機器裝置,可以模擬帕金森氏症中的幻覺症狀,目的是協助診斷,並且及早揪出有認知功能下降風險的患者。
    2024/03/13 19:54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 才病變失明!詹雅雯無預警淚爆「新病+1」 粉絲當場嚇傻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幸好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昨(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處處可見別出心裁的設計,除了以花朵形狀打造視訊屏幕,更以圓形做為延伸台,而延伸台上更有三層高台,環繞特區前排的觀眾,盡可能拉近與觀眾距離。而已經飽受身體病痛的她,沒想到竟又在台上爆料自己又生了新的病。
    2024/01/21 07:00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詹雅雯泣不成聲哭暈 下秒喝威士忌搶救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她一如往常與妹妹詹雅云合體,同穿一席紫色長裙,重現櫻花姐妹的金曲,一連帶來〈欠情歌〉、〈早慢的代誌〉、〈何年何月再相逢〉等歌,勾起全場回憶殺,兩姊妹在台上也忍不情緒淚崩,詹雅云感性的說:「我曾經說我上輩子一定救了一個國家,才有這麼好的姊姊。」詹雅雯含淚搖頭:「不要這樣說,我一定救了好幾個國家,才有這麼一個妹妹。」
    2024/01/20 22:03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陳時中來看詹雅雯!露面吐「身體狀況」 上台合唱這樣說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20)日六度登台北小巨蛋開唱,先前就曾擔任嘉賓合唱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次都會買門票在台下觀看,這次也不例外,他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4/01/20 19:36
  • 醫學奇蹟!詹雅雯小巨蛋開唱 新總統、大S夫妻全來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今(20)日第6次攻上台北小巨蛋,找來天王天后接班人陳鎮川製作,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詹雅雯,人緣相當好的她,除了星友送上花籃,連剛選上總統的賴清德也花籃祝賀,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4/01/20 17:55
  • 盤點釋迦4大好處!但吃過量恐認知障礙 專家:1天1顆為限

    台灣是栽植釋迦最多的國家,釋迦甜度濃厚、口感像奶油般軟滑綿密,也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水果,2020年曾獲BBC列為最營養的食物第二名,但千萬不可過量食用,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就分享《運動障礙》的一項研究指出,大量食用釋迦是加勒比群島地區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的危險因子的基礎下,分析180名帕金森氏症患者,食用刺果番荔枝(紅毛榴槤)、番荔枝(釋迦)、牛心番荔枝(牛心果),或飲用含有這3種水果的果汁/果茶,和造成認知障礙有關聯。
    2024/01/17 13:26
  • 陳水扁「幫女兒打贏官司」貪汙案卻無法出庭 背後原因曝光

    被認定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及有生命危險,無法服刑及出庭針對貪污案答辯的前總統陳水扁,去年在台南地院親自出庭幫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的民事官司,本刊調查,因陳水扁並未被法院宣告禁治產或輔助宣告,台南地院余姓法官收案後,同意讓扁擔任陳幸妤的代理人出庭,後來職務異動,由柯姓法官接手後也只能讓扁出庭,去年10月判陳幸妤勝訴免賠周姓原告130萬元。
    2024/01/16 15:07
  • 重燃律師魂?陳水扁稱病「弊案停審9年」 替陳幸妤出庭打贏官司

    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服刑時,因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及有生命危險獲准保外就醫至今,所涉貪汙等5大弊案因他無法正常陳述也隨之停審至今,但他重獲自由後不只到處趴趴走,也曾主持廣播節目及站台助選,去年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遭控植牙醫療疏失,被提告求償130萬餘元,9年來,陳水扁雖因病無法出庭就審自己的貪汙案,卻能以代理人身分,化身「陳律師」出庭2次幫女兒打贏官司,重重打臉司法。
    2024/01/15 15:51
  • 「虐待阿嬤」網傳影片 家屬出面澄清是誤會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雲林一名阿嬤,疑似受到虐待,畫面中,阿嬤坐在地上拍門,喊著開門,似乎被關在屋內,還有睡地板,甚至擰鼻涕,哭說不甘願,看似遭受虐待,記者找到阿嬤,兒媳也同住,出面說明是誤會一場,看護遭到誤解委屈的哭了。
    2023/12/21 13:31
  • 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昨(15)晚他和音樂人好友許常德開直播,面對網友砲轟她裝病,她也直球回應了。
    2023/12/16 09:57
  • 詹雅雯罹帕金森攻蛋!許常德心疼「找到奮鬥目標」 病情遭疑不忍了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年飽受帕金森氏症所擾,好在左腦動脈瘤變小,右腦腦瘤完全消失,讓她逐漸重拾希望,同時也宣布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月24日移師高雄巨蛋,她的音樂人好友許常德也表示詹雅雯將會被打掉重練,展現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07 10:15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 手腳還有力!6旬伯驚罹巴金森氏症 「臉部表情變化」是前兆

    巴金森氏症是國內第2常見的神經退化疾病,及早發現、治療可減緩退化速度。但醫師指出,巴金森氏症約3成患者早期並沒有手抖症狀,反倒是嗅覺減退、常做惡夢、嚴重便祕、情緒起伏不定、倦怠與嗜睡等5大情況,可能是警訊。
    2023/11/16 14:19
  • 李炳輝妻罹帕金森氏症!中風「3度跌倒送醫」 友痛求:等救命錢

    74歲男星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台灣,如今工作全面停擺,僅能在菜市場復工賣唱,1天僅賺4、500元。怎料,李炳輝妻子罹患中風及帕金森氏症,讓李炳輝一家生活更加困頓。
    2023/11/15 15:18
  • 李炳輝老婆罹帕金森又中風! 「摔下床緊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74歲視障歌手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他和老婆雅惠結婚19年,生活起居全靠老婆照顧,但雅惠除有帕金森氏症,如今又傳出中風摔倒送醫的消息,還住院10多天,行動不便的她出入得靠拐杖,夫妻倆經濟狀況又陷入困境,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慘況,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2023/11/13 13:29
  • 認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八點檔男神:半年復發5、6次

    八點檔反派男神王燦相隔12年發片,斥資台幣500萬推出個人首張國語EP《Hola》,歌曲也回憶起與爸爸媽媽相處的過程。近日接受《LIFE 生活網》專訪,提起長期拍攝八點檔造成的身體後遺症,坦言容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半年內高達5-6次;爸爸因為帕金森氏症與阿茲海默症過世,他回憶起照顧爸爸那段日子坦言:「沒有後悔!」
    2023/11/13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