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退票!男子失控「敲窗」大吼台鐵售票員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4:51

花蓮火車站發生了一起退票衝突,一名男子1日晚間六點多,先是購買了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結果後悔,又再度至櫃台要換票,而台鐵人員則說,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另外購買,加上男子原來購票價只有18元,低於20元,也不能退,男子因此情緒失控大罵台鐵售票員。

圖/翻攝自 花蓮爆料王

 
男子不斷對著,售票口大聲咆嘯,甚至還大力拍桌,敲打售票窗玻璃,情緒相當失控。

男子vs售票員:「我會退你錢喔,給不給,我會退你錢喔,給不給說。」

地點發生在花蓮火車站,1日晚間六點多,這名男子先是買了區間車票,後來換成對號自強號,結果後悔,再度到櫃台說要換票。

 
圖/TVBS

台鐵人員表示,這名乘客已經換過一次票,只能退票另外購買,加上男子原來購票價只有18元,低於20元也不能退,男子氣沖沖離開,過了4小時竟然又折返,再度與售票人員起衝突。

站長:「收手續費的部分,如果是當天的話,收每張票百分之20,且不得低於20元,第二天到第三天,要收取退票手續費的10%,且不低於20元,那26天以上退票手續費10元。」

圖/TVBS

警方到場制止,男子情緒依舊激動,直到員警表示,如果影響其他旅客安危,將實施保護管束,最後在安撫規勸後,男子才冷靜下來,搭車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火車#台鐵#失控#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