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擋住我!不滿貨車拒移車 2男棒襲駕駛

記者 簡育琦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22

停車問題演變濺血衝突!新北市有民眾開車回家,行經傳統市場時,遇上送豬肉的貨車在卸貨,導致他沒辦法通過,當下要求對方移車,被拒絕,沒想到回家抱怨後,兩個兒子找來朋友,氣得回現場理論,甚至拿球棒,打傷貨車駕駛。

圖/TVBS

 
店家門口聚集好幾個人互相叫罵,雙方火氣很大不斷動手推擠,甚至有人氣不過更拿球棒揮舞場面一度失控,原來起因是停車爆發衝突。

就在新北市一處傳統市場早上有不少攤販,特別在開市時間人車更多,但因為路小常常會車都得花上一些時間。

記者江昀蔓:「這條路只有大約2公尺寬,當時豬肉攤的貨車就在白線上卸貨,但因為卸貨一次要下20多隻豬,沒辦法馬上移走,導致後車過不去爆發爭執。」

 
圖/TVBS

警方調查50歲許姓男子是一名市場攤販,日前開車回家被38歲邱姓男子開的貨車擋住,要求移車被拒絕回家後跟家人訴苦,大兒子氣得拿球棒去理論,本來跟朋友在逛夜市的小兒子得知消息也到場幫忙,一共兩人拿球棒打傷貨車司機都被提告傷害。

民眾:「路很小是另外一個問題啦,豬肉攤在那邊他就要在那邊下啊,讓一下就好啊,這裡面本來就是市場啊。」

衝突當下現場擠進不少黑衣人,警方立刻出動10多名快打警力把路封起來,更仔細檢查身分不讓住戶以外的人進入,就是要避免二次衝突。

圖/TVBS

但這回貨車停的位置並沒有違規,卻會影響到其他車輛,第一時間雙方不肯退讓,讓單純的停車糾紛演變成濺血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糾紛#提告#失控#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87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