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選戰進「肉搏戰」!高雄、屏東分傳選舉暴力互提告


發佈時間:2022/11/0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3:52

南部選情相對較冷,但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高雄屏東,仍分別出現「肉搏戰」的情況,鳳山一名蔡姓里長,就被指控當街毆打一名近80歲的助選員,但當事人反控對方自導自演,另外屏東長治鄉現任鄉長,也被指控濫用公所資源輔選,還跟蒐證的對手,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車子才剛停在路邊,就被眼前的騎士發現,雙方爆發口角。

孫姓女子vs.對手陣營:「要幹嘛,拍照什麼意思,我們不可以拍照嗎,不行,為什麼,它是我家不能拍照。」

雙方你拍我,我拍你,相互蒐證,不過等待警方抵達之前,還是先發生了肢體衝突。

 
孫姓女子vs.對手陣營:「妳不要再拍,你怎麼打人啦,拍什麼拍,她先動作的耶,但你動手打人呀。」

這起衝突,就發生在屏東的長治鄉,女駕駛跑到對方住家蒐證,不是為了抓猴,因為雙方都是今年的鄉長候選人,被拍的是現任鄉長,而女駕駛是對手的總部主任,原來他們接獲檢舉,鄉長疑似利用公所人力輔選,沒想到蒐證過程,雙方陣營爆發衝突。

圖/TVBS

孫姓女子:「鄉長他這樣的行為,在公所這樣的行為,很多人都已經受不了了。」

屏縣長治鄉長古佳川:「狀況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那我們尊重司法,靜待司法調查。」

另外在高雄鳳山,這位近80歲的蘇姓阿伯,幫人助選里長,指控遭現任里長毆打。

蘇姓助選員:「看到我帶他去拜票,就找我們的麻煩,要打我這樣子啦。」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這樣子,是已經有一點恩怨了啦。」

蘇姓阿伯指控,原本在街上,陪候選人拜票,但遇到現任的蔡姓里長騎車經過後,雙方就爆發口角,接著,還被里長動手毆打,導致手部多處破皮瘀青,但現任里長否認。

記者vs.蔡姓里長:「請問里長在嗎。」

被指控的里長電話沒接,住家也沒人,無法獲得回應,但根據了解,雙方早有嫌隙,受傷的蘇姓阿伯疑似曾推薦保健食品給里長,但事後里長發現被騙,一度要提告,雖然最後和解收場,但似乎仍留下嫌隙,如今,高雄屏東兩起案子,都已經進入司法階段,誰是誰非,選後仍得由法律來做出最後裁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衝突#提告#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6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