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周玉蔻控強拉車門 餐酒館老闆喊冤:知道她是誰「我怎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5:33
周玉蔻提告餐酒館老闆。(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提告餐酒館老闆。(圖/TVBS資料畫面)

名嘴周玉蔻前(10)日才剛復出滿血回歸,沒想到卻又發生官司糾紛,但這一回周玉蔻不是挨告,而是她對住家附近的餐酒館老闆提出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告訴。周玉蔻控訴因她指責劉姓老闆讓顧客亂停車,2人溝通過程中,劉男竟試圖拉車她車門並闖進車內攻擊她,對此,劉男喊冤直說「知道她是誰,怎敢對她做這種事」並表示當下車門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打開了,他還幫周玉蔻關上,檢方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後,確認劉男並沒有周玉蔻控訴的犯罪行為,證據不足將劉男不起訴。

更多新聞:神鬼顧客影像曝!自製家樂福標籤 「高價低買」詐2.6萬

 

案件發生在今年4月15日晚間9時許,周玉蔻因為不滿台北市大安區住家附近有間餐酒館,常常有顧客違停或是貨車臨停卸貨,多次抱怨,而當晚周玉蔻開車回家又發現有車輛違規,就搖下車窗高聲提醒,車主發現後也趕快把車輛開走。

違規停車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你差點撞到我!2騎士行車糾紛爆衝突 談判互毆怒告傷害

 
這時餐酒館的老闆因為和朋友在店外聊天,也趕緊走到副駕駛座旁和周玉蔻溝通,結果過程中,車門不明原因突然打開,劉男的朋友發現之後出聲提醒,劉男便上前將車門關上。怎料事後,劉男卻被周玉蔻提告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等罪嫌,周控訴劉強拉車門,還試圖要闖進車內攻擊她。

周玉蔻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疑似變換車道自摔!公車閃避不及輾斃男騎士 衝撞分隔島

劉男到案後頻頻替自己喊冤,表示當下絕對沒有要恐嚇周玉蔻,也完全沒有沒動手去打開其車門或者想要攻擊她的犯意,劉男還說「我們都知道她是誰,怎麼敢對她做這種事」,強調真的不明白車門為何突然開啟。

更多新聞:搶先道歉沒用!「選舉專組」查辦 周玉蔻遭列被告將傳喚

事後檢警調閱相關影像勘驗,確認劉男確實沒有做出將車門打開或者是企圖闖入車內的任何動作,也確認劉男是經朋友提醒之後,才趕緊幫忙周玉蔻把門關好。由周的行車紀錄器關機,無法還原2人對話,也不清楚為何車門會突然打開。檢方偵查後認為劉男罪證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提告#餐酒館#違規#車門#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4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