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1:30
男子越過橋梁欄杆,試圖一躍而下。(圖/TVBS)
男子越過橋梁欄杆,試圖一躍而下。(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據了解,本(10)月7日晚間23時許,三重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橋人行道上有名男子神情沒落、跨坐在欄杆上,三重派出所副所長趙立人馬上帶領8名警員趕赴台北橋上了解原委。

 

警員及時將男子拉下欄杆。(圖/TVBS)
更多新聞:中和男住家內疑自殘11刀慘死 姐目睹現場崩潰
 
豈料,顏男發現警員靠近,突然情緒激動大喊「不要過來」,且一度作勢一躍而下,副所長趙立人見狀立刻溫情喊話「你的家人很想你」、「不要做傻事」,頻頻發生安撫,待顏男情緒稍微緩和之後,另名警員黃建庭一個箭步向前將他拉下欄杆,旋即將他護送下橋。

更多新聞:蘇貞昌「王牌小編」成浮屍!失蹤2天 河岸尋獲全身僅剩內褲
 
 
顏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近日來諸事不順,對於生活感到無力,才會出此下策,但在警員耐心安撫、勸說之下,終於讓他打消輕生念頭。

更多新聞:上個月才拿菜刀追逐高中生!男又衝派出所攻擊員警遭逮捕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橋#跨坐#輕生#經濟壓力#安撫#三重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4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