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酒吧廁所起口角 酒醉男臀部遭刺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2:55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17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2名男子在廁所門口,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臀部受傷,警方到場時,當事人情緒還是很激動,最後以辣椒水壓制,把雙方人馬分開,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偵辦。

圖/TVBS

 
員警vs.男子:「他被刀捅了,他被刀捅?可以先救他嗎。」

白衣男子臀部受傷坐在椅子上,痛到沒辦法動,同行友人在一旁好擔心,動手的2名男子還繼續嗆聲。

圖/TVBS

員警vs.男子:「怎樣,你有沒有辦法冷靜,蛤你有沒有辦法冷靜。」
 

似乎沒把員警放在眼裡,同行的女子用力擋住他,就怕雙方又起衝突。

員警vs.男子:「蹲下啦怎樣,我看你而已欸,蹲下,不要問題一堆。」

圖/TVBS

事發在17日凌晨4點多,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20歲的杜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吃飯喝酒,在廁所門口和一名王姓男子起口角,雙方都有喝酒疑似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杜姓男子還持刀攻擊,嚇得其他人趕快報案,警方到場以辣椒水壓制,才將兩方人馬分開。

員警vs.男子:「坐好不然你在那邊激動,可以處理就不用警察來大小聲,是他們先報警的,你們就處理成這樣子了。」

為了幫朋友出氣動手傷人,2人通通被帶回偵辦,被刺傷的王姓男子,經救護人員現場包紮止血,送醫後沒有大礙,一時衝動引發糾紛,原本和好友開心喝酒,最後全都進了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警方#糾紛#口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