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前上演全武行!惡煞持刀棍埋伏猛毆3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3:21

在台中地方法院門口10幾人上演全武行!25歲主嫌因為先前糾紛,心生不滿,就撂人在14日下午在法院外埋伏,持刀棍毆打鎖定的3人,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偵辦。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排班計程車旁,車上下來好幾名黑衣人,鎖定人行道上3名男子,同時在對向,也衝來一大群人,手持刀械棍棒,朝著3人一陣猛打。

光天化日群眾鬥毆,而且地點還是在,台中地方法院門口,14日下午2點多,將近10名惡煞,當街毆打被害人,警方獲報到場,拔槍喝斥制止他們,但一行人打完人,看到警察來了,竟然還想逃。

圖/TVBS

目擊民眾:「就一台車插過來這邊,第一分局的(警車),一台BMW擋在這裡,叫他們下車趴在地上。」
 

雙方人馬情緒激動,還波及到其他路人,警方也當場以現行犯,將涉案民眾帶回派出所。

圖/TVBS

第一分局西區所副所長鄭翔仁:「經警方了解,犯嫌賴男與李男於上週,產生口角糾紛心生不滿,故引發此次衝突。」

25歲賴姓主嫌心生不滿,撂人來到法院外埋伏毆打,包含主嫌一共7名嫌犯,依聚眾鬥毆傷害罪,移送地檢偵辦,5人聲押1人限居,還有1人未成年,裁定責付,也為自己衝動行為,付上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院#男子#衝突#糾紛#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8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