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影片刪掉」鐵道迷拍火車 遭列車長禁拍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18

15日中午,有鐵道迷到台鐵基隆站,要拍攝火車進站,卻被列車長要求不能拍攝而且要刪除影片,讓他覺得傻眼,只是想拍車頭車尾也被禁止。對此台鐵回應,因為列車長覺得自己被拍到了,所以才會要求刪除,只是溝通時的態度讓旅客觀感不好,會檢討改善。

圖/TVBS

 
列車停靠月台,即將要載客發車,列車長拉著行李廂,正要進到駕駛室準備工作,有不少鐵道迷就是喜歡到各個台鐵站,趁著火車停在月台的時候,拍下不同車次的火車。

燈一亮駕駛室和列車長,看的一清二楚,日前有鐵道迷在拍火車時,就被列車長要求刪除影片。

15日中午11點多,有一名鐵道迷到台鐵基隆站,要拍攝2134次列車進站,但拍完卻被列車長喝斥駕駛室不能拍攝,鐵道迷強調他只是在車外拍,也沒有拍到列車長,不過還是被對方要求,要把影片刪除,讓鐵道迷覺得傻眼,他沒有動車上的任何東西,也沒有亂開駕駛門只是想拍車頭車尾,拍火車這麼久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圖/TVBS

非當事民眾:「如果他對隱私權比較介意的話,你在拍之前可以先告知,如果像現在這樣子的話,我覺得可能人家會有介意。」

對此台鐵回應,因為當時列車長正在後端駕駛室整備,發現月台上有旅客在拍攝駕駛室裡面,也覺得自己被拍到了,所以才會請對方停止並刪除影片,但在溝通時的態度讓旅客覺得不愉快,會檢討並要求主管改善,也向那名鐵道迷致歉。

圖/TVBS

趁著閒暇之餘拍火車,殊不知卻莫名遭阻擋,開心心情全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旅客#隱私#火車#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