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了了!嘉市鬧區大火 30年果汁店全燒光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00:11

嘉義鬧區上午發生大火,其中一家小吃店起火後,火勢迅速燃燒,緊鄰的五間店面全被波及,其中還有一家30年的果汁店也受害,老闆們欲哭無淚,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而無獨有偶,花蓮火車站商店街有傳出火警,掉落物還砸中停在軌道上的一輛普悠瑪。

圖/TVBS

 
大量的黑煙,伴隨猛烈火舌,不斷從建築物內竄出,不時還有爆炸聲響。

消防人員緊急布水線灌救,但火勢燃燒迅速,很快地就往兩側店家蔓延,員工、顧客還有住戶們全跑出來。

店員:「5分鐘而已,都是濃煙,再也進不去了。」

 
火警發生在嘉義市吳鳳北路,15日上午10點多,土魠魚羹麵店不明原因起火,濃煙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這一燒一整排五間店面全被燒毀,設備付之一炬,其中還有一家經營超過30年的果汁店也慘遭祝融。

圖/TVBS

嘉市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英勝:「燃燒的戶數,約有四戶,四戶起火原因尚待調查當中。」

還好只有財損沒有人員受傷,而同樣起火的,還有台鐵花蓮車站的三樓商店街,下午1點多傳出爆炸聲,安裝在店後方的冷氣機和排煙機不明原因起火,出動三個分隊搶救,因為當時軌道上還停放一輛預備編組的普悠瑪列車也差點被波及。

花蓮火車站長楊舜安:「燒的東西有掉落到我們第13股,初步我們從外觀還有車廂裡面,是判定沒有什麼損害。」

店員:「突然聽到爆炸聲,火很大嗎?那時候馬上就起來了。」

還好只是稍微被燒落的物品砸中,初步檢視車體沒有損壞,只是當下煙霧瀰漫,加上警報器啟動,引起旅客緊張。

圖/TVBS

 
花蓮第一大隊大隊長吳佳奇:「疑似冷氣還有一些堆積的雜物,剛剛有初步起火的狀況。」

懷疑是輕食麵包店的排煙機起火,還好當時有休假正要搭車的空勤組隊海巡人員,一起幫忙跟台鐵人員拿滅火器滅火,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災害,事件也沒有影響到列車班次,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果汁店#嘉義#火警#吳鳳北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0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