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浴場》60年老湯屋大火! 燒了10小時才撲滅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08
1日晚間,日本靜岡的溫泉旅館「天城莊」發生大火,火勢經10才終於被撲滅。(圖/翻攝自@shutabi_0328推特)
1日晚間,日本靜岡的溫泉旅館「天城莊」發生大火,火勢經10才終於被撲滅。(圖/翻攝自@shutabi_0328推特)

元旦傍晚,日本靜岡縣河津町一家開業60多年的溫泉旅館發生火災,該旅館更是日本知名電影《羅馬浴場》的取景地。大火延燒了將近10小時才順利撲滅,所幸82名旅客、20名工作人員都被安全疏散,無人傷亡;但旅館的本館與別館都被嚴重燒毀。


 
 
綜合日媒報導,位於日本靜岡縣伊豆半島南部河津町溫泉街的溫泉旅館「天城莊(LIBERTY RESORT AMAGISO)」於1日下午發生大火,消防當局於下午5時半左右接獲通報。一開始是在露天溫泉旁的小屋率先失火,緊接著火勢蔓延至連接的走廊、本館,建築物不斷冒出濃煙。

位於日本靜岡伊豆半島的著名溫泉旅館「天城莊」。(圖/翻攝自天城莊官網)

 
報導指出,這場火警耗時10個小時,直到2日凌晨才被完全撲滅,所幸80名住宿客人、2名泡湯客人、20名工作人員都順利逃生,但有1名消防人員受到輕傷;而最先起火的小屋被完全燒毀,本館、走廊也有大面積燒毀。
 

開業60年溫泉旅館「天城莊」發生大火,該地曾是電影《羅馬浴場》的取景地。(圖/翻攝自天城莊官網)

 
「天城莊」開業超過60年,是當地十分有名的老店,連電影《羅馬浴場》都曾在此拍攝;電影主角古羅馬建築師「路西斯」穿越到日本時,泡澡治療傷口的溫泉、被委託建造的洞窟溫泉等,都是在「天城莊」取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羅馬浴場#溫泉旅館#湯屋#天城莊#火災#火警#大火#靜岡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9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