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近900搭摩天輪竟遇停電 美國62人卡半空跨年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58

全球在2023年元旦,傳出不少意外事故。烏干達的跨年晚會爆發踩踏事故,至少9人不幸死亡;美國佛州一座樂園,也傳出摩天輪轉到一半停電,讓62名乘客受困在122公尺的空中,迎接2023年。雖然這起意外無人傷亡,不過還是讓消防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救援。

圖/翻攝自Twitter CBS News

 
目擊民眾:「起火了。」

摩天輪爆出火花,還聽到電線短路滋滋作響著,美國佛州奧蘭多,有62個人,遇上這場跨年夜驚魂。

目擊民眾:「快打給消防隊(已經到了),喔他們已經在這了。」

 
目擊者從地面拍下這驚險畫面62位摩天輪乘客,每人花將近900台幣,想在摩天輪上迎接2023年,沒想到摩天輪竟然中途停電,讓他們全卡在122公尺高空。

目擊民眾:「(有電光)為什麼消防隊已經來了,是為了這個嗎(可能是那個原因)。」

消防隊花好幾個小時,才救出所有人,所幸沒人受傷。至於在烏干達首都康培拉,跨年晚會也出現悲劇場景。

新年倒數30分鐘,主持人先叫大家上樓,準備看煙火,沒過多久,竟然又廣播,要所有人回頭下樓。

罹難民眾朋友:「有些人已經上樓到停車場,結果又被迫調頭下去,因此上下兩個方向的壓力,讓一些人沒了呼吸。」

恐怖踩踏意外,至少9人窒息死亡,還包括不只一名小朋友。

罹難民眾朋友:「她(罹難者)本來還很開心,但後來吸不到空氣,最後就死了。」

 
另外,越南一位10歲男童,12月31日在工地撿廢鐵,失足掉進35公尺深水泥管,由於管子狹窄,直徑只有25公分,超過百人救援進入兩天,還沒把人拉出來,男童也只能在水泥管裡跨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旦#美國#摩天輪#意外#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