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男紐約跨年夜揮刀!菜鳥警上班首日遭砍 數名警送醫

責任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0:05
紐約時報廣場驚傳跨年夜數名員警遭到19歲男子揮刀攻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廣場驚傳跨年夜數名員警遭到19歲男子揮刀攻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警方跨年夜在時報廣場(Times Square)值勤時,有數名員警遭一名揮刀男子傷及頭部,其中一人是第一天上班的菜鳥員警,警方正在調查犯嫌是否為伊斯蘭極端主義分子。

綜合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紐約台(NBC New York)與「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多名執法單位消息人士說,事發於當地時間昨夜10時過後不久,地點在時報廣場外一個安檢區。

 

19歲犯嫌比克福特(Trevor Bickford)被控襲擊現場一群紐約市警察局(NYPD)員警,聯邦與地方當局正在調查他的背景。

紐約市警察局長修耶爾(Keechant Sewell)在夜間記者會中表示,來自緬因州威爾斯(Wells)的比克福特手持大型刀具,在介於第51街和第52街的曼哈頓第8大道,朝3名員警揮刀;這3人都被送往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治療,預料他們都沒有生命危險。

修耶爾表示,其中一名年資8年的員警頭部遭砍傷,另一名12月30日剛從警校畢業的菜鳥頭骨骨折,這名新手警察被分派到史塔登島(Staten Island)轄區,在上班第一天前往執行跨年夜任務。
 

至少一名員警朝犯嫌開槍,擊中他的肩膀。警界消息人士說,歹徒傷勢未危及性命,初步調查顯示他不曾被捕,但因為以前的網路貼文被聯邦和地方執法單位盯上。

執法官員說,他們正在調查犯嫌是否曾在網路上張貼聖戰分子訊息,並來到紐約市襲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美國#紐約#警察#時代廣場#襲警#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