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自保 結果共1,253筆

  • 行人地獄再現!外國人怒批駕駛 「這招」自保嘆:怕被撞死

    台灣行人地獄的現象曾被《CNN》報導,日前政府也祭出「行人帝王條款」,若是汽機車在有條件下不停讓行人,最高可開罰6000元。不過,近期有一名居住在台中的外國人憤怒直言,自己有天準備過馬路時,突然一輛車闖紅燈差點撞上他,讓他無奈嘆「什麼時候會真的進步」。  
    2023/11/06 21:19
  •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2023/11/04 19:10
  • 千萬別點!LINE萬聖節免費貼圖是詐騙 誤點快用這4招自保

    近期網路流傳一則疑似由LINE發出的萬聖節免費貼圖活動訊息,民眾只要透過點擊連結並完成扭蛋遊戲,即可獲得免費貼圖,然而該連結已被證實是詐騙,不少網友詢問求助,「不小心點了這個萬聖節詐騙貼圖會怎樣嗎?」
    2023/10/31 14:58
  • 給500硬拗1千!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

    高雄英明黃昏市場,賣生魚片烤魚攤位,顧客消費200元,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老闆娘找300元,顧客卻說是給1千,應該找7百,到底誰搞錯,老闆當場調監視器,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女顧客才離開,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
    2023/10/30 13:19
  • 擔心有危險!男控遭尾隨出拳 反遭路人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行經西昌街夜市附近,指控被一名路人尾隨,還走到自己後方,擔心會遇到危險,他出拳自保,卻遭到對方暴打,儘管路人事後供稱自己是正當防衛,還是被依傷害罪判拘役20天。
    2023/10/27 19:21
  • 論及婚嫁不敢結!婆家「3大分歧」她撐不住 過來人秒勸逃

    情侶準備邁向人生新階段「結婚」,要面對的不只是另一半、還有對方的家人,而雙方家庭的價值觀更是重中之重。一名網友與男友準備論及婚嫁,卻發現男友家「有三點」與自家人差很多,無奈表示與男友相處沒有問題,但就是在家人這塊過不去、認為自己很自私,不過過來人秒懂問題點,也向她喊話「先自保」。
    2023/10/24 20:27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 憂遭詐團利用!外送員自保 請警陪同取件

    持續追蹤這種詐騙手法,外送員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詐騙集團幫兇,就算被逮了辯稱不知道包裹裝的是存摺,還是可能列為詐欺共犯。有資深外送員透露,看到這種可疑訂單,寧可少賺一筆錢,也不要冒險,若真的要領最好請警方陪同。
    2023/10/21 18:34
  •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2023/10/03 16:03
  • 「Linbay好油」恐嚇案遭爆自導自演 黃國昌道歉:下架直播

    本刊今(2)日晚間獨家報導〈國民黨工到案坦承發恐嚇文 自保錄音咬出Lin bay自導自演〉,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熱議。稍早,曾與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開直播的黃國昌已於臉書道歉,並透露已將當天的影片下架。
    2023/10/03 08:12
  •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2023/09/29 11:22
  • 幫送信有詐! 小黃運將多拒送或留電話

    持續追蹤這起詐欺案!有些計程車司機為了自保,不幫忙送物件,如果真的要送,會留雙方電話,或要求乘客一起上車。過去也有外送員遇到對方想騙錢,當場將人壓制報警,甚至還有依親來台的港籍男子,網路代購被詐騙集團盯上,靠著對話截圖和主動報案紀錄,花了六個月證明清白,凍結帳戶才解除。
    2023/09/28 19:40
  • 核戰一觸即發?金正恩將核武憲法化

    北韓舉行最高人民會議,將核武現代化的政策寫入憲法,領導人金正恩表示將加快生產核武器,且北韓的核武政策已經永久化,要讓任何人都不能小看北韓,此外,也點名美日韓建立三角軍事聯盟已經造成嚴重的威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從兩個面向分析,第一個、北韓採取的動作是對於美日韓三國同盟的反制,第二個、反應出金氏政權現在要尋求自保之道,也就是說,當金正恩把核子武器寫入憲法,未來只要任何對金氏政權有任何威脅時,出現核子大戰就不會是會不會發生,而是變成何時發生、如何發生的問題。」
    2023/09/28 15:44
  • 吃個飯可能中槍!費城起士牛排堡名店自聘保全 持突擊步槍護客

    美國東岸大城費城(Philadelphia)近年犯罪率飆升,去年謀殺率雖然稍有下降,不過仍創下歷史次高;由於多起命案發生在當地販賣起司牛排堡的知名餐廳Jim’s West Steaks & Hoagies(簡稱Jim’s Steaks)附近,餐廳業者嚇到花錢自保,找來步槍保全站店外「看門」,吸引民眾目光。
    2023/09/19 11:56
  • 高虹安剉咧等?律師揭4大疑點 呼籲錢康明這樣自保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爭議連連,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直指高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關注。對此,律師黃帝穎提出高虹安的四大疑點,並呼籲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2023/09/13 09:56
  • 大直民宅塌陷「鄰損」怎自保?專家教3招:牆壁裂縫是警訊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的建案「基泰大直」出包,導致鄰近的民宅嚴重傾斜,其中一棟公寓甚至直接塌陷,出現一樓變成地下室的恐怖景象。事實上,類似「鄰損」事件層出不窮,專家提醒,民眾住家若位於工地附近,一旦發現周遭道路、家裡磁磚或牆壁出現裂縫,且持續擴大的話,務必盡快向相關單位反映。
    2023/09/08 14:21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現在還戴口罩嗎?過來人吐真話 釣出一票自嘲:為了1事

    自疫情趨緩後,口罩禁令也跟著解除,不過仍有不少民眾延續習慣,不論在何處都會戴著口罩自保。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自己戴口罩已成習慣,大家現在出門是否還會戴口罩?而不少過來人就分享,自從戴了口罩之後的好處,坦言在室內都還是會戴著。
    2023/08/31 18:36
  • 亂移車害毀損算誰的? 「間接故意」就能告

    移車到底有沒有法律責任?共享車平台都會提醒承租人,還完車後記得拍照自保,以免被移車遭開罰。對此,一般機車族也很有感,因為停車位難找,很多人為了鑽縫隙停,就會移動別人的車,甚至造成車損,但如果沒有關鍵影像佐證,就無法追究法律責任。律師說,儘管單純移車不會觸法,若法官勘驗影像認定,被告行為有間接故意,就涉嫌毀損罪!
    2023/08/30 19:37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小心好兄弟上身!鬼月自保「3做3不做」 觸犯恐衰一整年

    時間進入農曆7月「鬼月」,許多民眾在這段期間都會特別小心翼翼,深怕觸犯禁忌、惹禍上身。對此,台北霞海城隍廟第七代子孫「486先生」就指出,只要能夠落實「3做3不做」的原則,即可安然度過鬼月,更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太鐵齒」。
    2023/08/29 09:46
  • 網紅行動電源爆炸引恐慌!台電推「6原則」自保

    近期「行動電源爆炸」事件引發關注!知名廠商找來不少網紅幫忙宣傳行動電源,引發民眾購買潮。不料有民眾爆料自己在睡覺時、行動電源卻爆炸起火。該民眾表示原想移除電源卻被液體噴到、造成多處燒傷。事件一出引起許多民眾不滿與擔憂。台電近期也在臉書分享充電時「3要3不要」的六項原則,提醒民眾特別注意。
    2023/08/27 12:24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再犯「扒光衣服」!她打工遇恐怖性騷 學生自保3步驟一次看

    暑假進入尾聲,104人力銀行根據最新通過的《性別平等工作法》提醒學生打工族必知4大權益,包含打工下班後,被職場往來人士性騷擾也適用、性騷擾調查期間,可請求調整職務或工作型態,老闆不得拒絕、可直接向勞工局申訴,以及申訴時效延長到10年。
    2023/08/24 09:52
  • 拿這幹嘛!落跑移工心虛嗆聲 警掏「槍」自保

    失聯移工數突破8萬人,幾乎員警一上街,隨時都能抓到。桃園員警上個月7日,就在路上發現一輛車,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攔下盤查時,駕駛超級激動,怎麼講都不太願意配合,員警就怕有狀況,拿出辣椒槍來防身,結果對方反而更嗆。
    2023/08/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