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海產店爆欠租!房東討到累 聲請強制執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10

高雄旗津知名平價海產店,最便宜百元價格,因為CP值高而聞名,在地經營二、三十年,最近房東親友爆料,業者欠70多萬房租,每個月六萬租金,等於是一年沒繳,之前也欠過還要不斷催討,這是房東不忍了,直接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其他也有廠商被欠貨款,現在供貨只收現金自保,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

圖/TVBS


 
已經是中午一點半,海產店高朋滿座,最便宜的只要100元,現烤鱈魚川燙白蝦,一出爐就秒殺,這是旗津知名評價海產店,假日都是慕名而來的遊客,現在被爆出,店家積欠房租數十萬。

法院強制執行狀,訴訟標的金額71萬8200,債務人是海產小吃部老闆,一個月六萬元房租,等於是一整年租金都沒給,地主親友還透露,近五年海產店時常欠房租,打電話催討,對方就説沒錢還。

顧客:「很難想像他會欠房租,客流量像現在已經過了中午時間,還是陸續一直有人進來吃。」

 
顧客:「翻桌數都算很外,不可能6萬(房租)很快...,真的兩三天大概...不然一個禮拜。」

顧客:「(在地開了多久)喔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圖/TVBS

海產老店在地經營二三十年,翻桌率高生意興隆,卻屢屢欠租,求證當事店家,員工說聯繫不上老闆,無法回應,但據了解,老闆娘跟第二代就在前台,而會出財務狀況,有人這樣猜測。

附近住戶:「要是賭博就會傾家蕩產。」

海產店廠商:「好像還有10萬左右(10幾萬喔),(最近還沒結清喔)還沒有,每天都要去收錢啊,一千兩千三千五千這樣收。」

也有其他廠商目前被欠10萬貨款,三不五時要催討之外,現在供貨,也只跟海產店收現金。

圖/TVBS

 
海產店廠商:「例如說叫2萬元,我們差不多就10月份的錢,要收到2萬3或是2萬4慢慢收,沒辦法啊你要叫他收攤嗎收攤什麼都沒有。」

旗津知名海產店,欠了70多萬租金,地主拿房客沒轍,只能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討錢討到心很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旗津#平價海產店#房租欠款#法院強制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68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