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1:22
肉湯藏骨釘!(圖/翻攝自微博)
肉湯藏骨釘!(圖/翻攝自微博)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鋼釘直接嵌在肉裡。(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影片畫面可見,紅色的大桌上擺滿了佳餚,青椒炒蛋、骨頭湯等,看起來美味十足,但接下來畫面瞬間食慾全無!只見女子用筷子將肉湯碗中的骨頭夾起,疑似有根鋼釘的物體釘在肉裡,嚇得女子激喊「哇X,這是釘子嗎?」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景象。

影片中女子嚇得直喊,「哇X,這是釘子嗎?」(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女子與親友到廣西柳州市用餐,發現肉湯有鋼釘後,立刻和店家反應此事,業者也減去該道湯品的費用。該影片瞬間在抖音爆紅,甚至掀起「吃飯吃出鋼釘」的關鍵字,不少網友紛紛質疑是人肉湯,並點出釘子並非鐵釘、鋼釘,而是價格昂貴的「鈦釘」,因高強度、耐腐蝕特性,常被用在骨科手術中。

網友質疑是人肉湯。(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個釘帽施力槽為四邊形,一般骨科為了防滑才用這種四邊形釘子」、「什麼動物的肉,值得打幾萬的鈦釘」、「一般鈦釘多出於人體腰部」、「報警吧,這是骨科手術植入釘,好嚇人」、「我上醫科大學從大一學解剖開始就不吃肉了,到大三快結束才吃肉,福馬林裡泡著的大體老師的器官肌理和牛肉一模一樣,我什麼肉都吃不下」、「看看釘子上有沒有號碼,要是有號碼恭喜你中獎了,大概率是太釘,這玩意兒放進去的費用值半頭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肉湯#肉湯#骨釘#釘子#鈦釘#鐵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