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人肉湯 結果共10筆

  •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2023/09/29 11:22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頭顱、軀幹、雙手失蹤;案情昨(26)日有重大發現,2大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手法相當兇殘。對此,台灣醫生也曝光昔日經驗,直言1類人一定要避開,「吃人不吐骨!」
    2023/02/27 09:04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名媛遭分屍!蔡天鳳「上億財產」嫁集團太子爺 奢華背景起底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分屍,左右腿藏在冰櫃,還被煮成2鍋「人肉湯」,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而死者蔡天鳳的破億身價也遭起底,竟是譚仔集團媳婦,不過傳出兩人未登記,上億元財產恐屬於前夫!
    2023/02/25 09:35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殘殺少女熬成人肉湯 賣到剩半鍋民眾不知情喝下肚

    奈及利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少年狠心將少女殺害,事後將其屍體大卸八塊,放入鍋內熬煮成湯,並沿街販售,事件爆發後,當地居民不斷拷打少年,要他說出少女剩下的屍體到底在哪?
    2019/06/22 23:10
  • 體驗地獄廚房!另類柴燒湯屋 煮「人肉湯」

    南投中寮有一處創意園區設計師打造2座柴燒鍋爐,不是用來煮食材而是用來煮「人」,其實這是設計師打造的另類泡湯屋,要讓民眾體驗在「地獄」被煮熟的感覺。
    2018/02/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