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還戴口罩嗎?過來人吐真話 釣出一票自嘲:為了1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36
不少人在大熱天仍戴著口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在大熱天仍戴著口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自疫情趨緩後,口罩禁令也跟著解除,不過仍有不少民眾延續習慣,不論在何處都會戴著口罩自保。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自己戴口罩已成習慣,大家現在出門是否還會戴口罩?而不少過來人就分享,自從戴了口罩之後的好處,坦言在室內都還是會戴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分享,口罩剛解禁時,原本想說反正戴習慣了,乾脆就習慣戴著,對自己也有好處,當基本的出門穿衣服一樣。

 

不過進入7、8月,實在熱到受不了,常做事做到一半把口罩拉到下巴,就拉不回去了,後來覺得這樣戴口罩根本沒意義,乾脆就不戴了,頂多去診所醫院,還是會拿出來戴一下,因此好奇「現在大家出門還會戴口罩嗎?」

更多新聞:夏天易飄臭味!食藥署點止汗劑5迷思:「這時間」用最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大家分享戴口罩好處:「戶外不戴,任何室內還是戴。不說疫不疫,當我想到普通感冒也是很辛苦,這兩年過得平平安安,我就會戴回去」、「只要出家門會持續戴,鼻子過敏好很多」、「戴著!病毒不是不見只是沒人報導」、「還是會,主要怕有人在外突然對著你咳嗽,或者在外有人身上菸味太重,不然就是去廁所時,聞了一鼓屎味 」、「我跟家人出去還是大都有載,尤其室內,因為家裡有長輩還有小朋友,再加上有過經驗,因此不堪那麼一次,而且外出時,總是會遇到沒戴口罩猛咳的人,所以就做好自我保護」、「工廠空氣差所以戴著,騎車空氣也差還是戴著,現在帶著已經不是為了疫情,而是順便擋空污」。

更多新聞:許伯&簡芝「同框蔣萬安」慘遭出征!動物園:與政治無關

民眾為了自保選擇繼續戴口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大部分民眾是室內戴著、室外不戴,還有網友自嘲說「我不管多熱還是會戴欸,因為我長得很醜,我覺得我戴著比較能見人,所以不敢拔下來,也不想拿下來」、「我+1,我自己長的醜的部分」、「為了遮醜...我一定戴」。另也有人是早已習慣不戴口罩,「一次不戴以後就不想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習慣#解禁#室內#室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2218

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