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女穿瑜珈褲醜!男「3穿搭」同被轟他嗆雙標 網:管太多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47
瑜珈褲成為近年來女性喜愛的穿搭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瑜珈褲成為近年來女性喜愛的穿搭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幾年來「瑜珈褲」成為一種潮流,不論是在街上或是運動場所,都會看見不少人有此穿搭。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瑜珈褲穿在街上不好看,更舉例若是男生穿著運動服裝逛街、吃飯等等,一定也會被批評,認為許多人都是「雙重標準」。此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批評「真的管太多」、「跟雙標有什麼關係」。
 

網友轟女性穿瑜珈褲難看,反觀男生穿運動服上街也被轟,認為雙標。(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論壇」上以「莫名其妙又難看的瑜珈褲穿搭」為題,表示近兩年來有不少人將瑜珈褲穿在路上走,且認為是潮流。不論當天要做的活動是吃飯、逛街、看電影還是喝下午茶,瑜珈褲穿上去就對了,他認為若說此穿搭難看還要被說不尊重女性。他也表示,若反過來試想男生將運動服裝穿上街,如:穿慢跑服裝聚餐、穿自行車車衣逛街及泳衣泳褲看電影等,一定也會被批評「不懂穿搭」,認為許多人都是「雙重標準」。
 
不少網友有感回應「台灣確實沒有穿緊身褲的風氣,無論是牛仔褲還是瑜珈褲,美國這樣穿很正常,路上有一半都緊身褲。」、「真的很羨慕歐美Free the Nipple風氣,在台灣激凸或有小腹還穿貼身就等著被背後嘲笑吧」、「就好像在歐美夏天,偶爾在路上可以看到女生沒有穿胸罩,可以看到激凸,是很普遍的。但在台灣可能會爆紅之類的」、「亞洲太傳統封閉了」,認為穿著較合身的衣服在歐美普遍,不過反觀台灣則較保守。
 
許多人認為穿搭是自由意志,不應該被議論或是批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也有人認為原PO管太遠,表示「你如果不是我男友,你要穿布袋出門我都沒意見,沒那麼多人在管別人怎麼穿……」、「我覺得他們同行的友人或伴侶沒差就好了吧!路人管別人的穿搭要幹嘛」、「就運動褲展示好身材,我都練了有什麼理由不能欣賞自己呢?你也可以覺得醜,但不需要去批評喔」,認為穿搭本來就是自由意志,不需要刻意批評。另有網友不滿原PO以雙標來批評「你如果這篇文只是單純批評瑜珈褲難看我會認同你,但你硬把雙標扯進來,是在厭女幾點的」、「尊重你對於美醜的定義,但把這件事上升到性別跟雙標就有點好笑了」、「不喜歡就不喜歡,跟雙標有什麼關係」、「你明顯只是要厭女吧!吃相真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瑜珈褲#運動服裝#潮流#穿搭#緊身褲#雙標#批評#自由意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4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