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50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畫面來源: ENEX/UK AWP

 
跟著保加利亞媒體的鏡頭,回到10月7日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之一歐發金。

保加利亞媒體記者PetarNanev:「原本有兩名長者住在這裡,看看這是客廳已經空蕩蕩,您可以看到牆上都是子彈孔。」

當時這個城市裡有不少人為了抵禦哈瑪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

 
保加利亞媒體記者PetarNanev:「他們的親屬在這裡哀悼,以及紀念他們,因為他們犧牲自己的性命。」

畫面來源: ENEX/BG bTV

還有兩名警察也殉職。

保加利亞媒體記者PetarNanev:「當時第一反應者中,還有兩名警察,其中一位當時站在那邊,而且還在休假中。」

至於英國的媒體也來到另一個屯墾區,眼前看到的景象只有一片破壞,房屋、車輛通通被燒成焦黑色,不過以色列國防軍趕赴現場後,不是擊退就是擊斃哈瑪斯成員,如今更展示他們的戰果。

以色列國防軍少校:「您看到的是他們所有武器的1%,但我們從中捕獲7成武器,因為他們用掉了大約30%。」

以軍秀出哈瑪斯的地雷、RPG等武器,並放話要捉拿兩名哈瑪斯領袖軍事戰略家戴夫、和政治領袖辛瓦。

畫面來源: ENEX/UK AWP

 
開羅阿茲哈大學教授MkhaimarAbusada:「戴夫從小就非常好戰,想要佔領以色列領土。」

戴夫被稱為是哈瑪斯藏鏡人,現年58歲在1987年加入哈瑪斯,並創建了「卡薩姆旅」,以色列甚至曾經7度想暗殺他卻失敗,但他也失去雙腿、手臂和單眼失明,至於現年60歲,加薩當地政治領袖辛瓦,被以色列視為是巴勒斯坦版的賓拉登,以色列勢必得先抓到這兩位哈瑪斯領袖,才有可能讓加薩恢復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ENEX#哈瑪斯#以色列#屯墾區#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2393

0.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