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自保 結果共1,252筆

  • 北韓六天狂射10彈 南韓首爾市長喊發展核武

    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進行「自由護盾」聯合軍演,北韓六天之內,三度試射,共試射10枚飛彈,其中包含日稱足以威脅美國的「潛射戰略巡弋飛彈」,為了因應北韓威脅,美韓拉高軍演強度,更恢復被視為是在演練對北韓的「斬首行動」,而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首爾市長更語出驚人地說,南韓也應該發展核武自保。
    2023/03/14 23:15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南市前官員受不當招待 謝龍介:檢調握光碟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接受知名主持人趙少康專訪,爆料遭羈押的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接受不當招待,檢調已經掌握相關影片,至於是誰提供的,謝龍介認為,是提供招待的人,擔心對方收了好處、卻不認帳,才會錄影自保,全案恐怕還有更多未爆彈。
    2023/03/09 23:24
  • 重現封院危機!災難片《疫起》顯人性 若是你會救人還自保?

    揭開台灣20年前的抗疫傷痛,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聯手《返校》監製李耀華,找來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等人,演出被疫情壟罩下,受困在醫院的人,將面臨身心靈巨大考驗,其中王柏傑化身醫師,把救人與生存矛盾掙扎,詮釋淋漓盡致。
    2023/03/03 17:53
  • 馬斯克回「病毒外洩」推文惹禍 環時崩潰罵:砸中國大陸的鍋

    美中競爭白熱化,美國眾議院在周三,又通過三個抗中法案,其中一條,和限制海外版抖音TikTok有關。過去幾個星期,不只美國,連加拿大和歐盟,都開始對TikTok祭出禁令。而TikTok為了自保,宣布即將限制18歲以下用戶,每天只能滑1小時。
    2023/03/02 13:38
  • 控便衣警盤查「未出證件」 錄影自保遭壓制

    台北龍山寺一名攤販,控訴遭警方違法盤查!他指控對方不僅沒出示證件、也沒表明身分,直接要求交出證件跟手機,他為了自保錄影,還被對方搶走制止,最後還上銬壓制在地,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目前對警察提告傷害跟妨害自由。
    2023/02/27 20:35
  • 全聯、築間蔬果「農藥超標」!毒物科專家授3招化解危機

    北市衛生局昨(23)日公布1月生鮮蔬果檢驗殘留農藥結果。微風超市日本草莓含不得檢出的殺蟎劑、全聯白菜有6種農藥違規,而築間幸福鍋物更是被查到茼蒿、青江菜、青蔥等蔬菜全都農藥超標。醫師表示,過量的殺蟎劑在動物實驗中有提高出血的風險,提醒可用3招化解危機,遵守6招自保原則降低風險。
    2023/02/24 21:34
  • 3年疫情浮躁動亂 亞裔美國人相約買槍自保

    2023至今不過兩個月,但根據統計,美國已發生82起大規模槍擊案,超過去年同期的59起;其中上個月農曆春節期間,在加州發生的兩起槍擊案,造成近20人死亡,凶手和死傷者大多是亞裔美國人,這讓越來越多在美國的亞裔開始買槍自保。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非營利組織「停止仇恨亞太裔」自2020年3月,兩年就接獲超過1萬1千件仇恨事件通報,在在讓亞裔美國人擁槍意識大增。
    2023/02/21 20:00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50名國小童「拉繩自製人行道」自保 養工處:先設標線人行道

    高雄鳳山區文德國小在放學時間,常常能看到老師帶著四五十位孩童,拉著一根長長的繩子,自製「行人徒步區」,原來是學校前往安親班的路上,沒有人行道,老師才想出奇招,保護孩子。養工處會勘後,決定短期先增設「標線型人行道」、設置路肩。
    2023/02/18 18:39
  • 到府試駕夯!憂女業務安危 男同事「護花」

    想讓買賣交易成功、業務又要如何自保呢?這兩年多來受到疫情影響,各家品牌車商推出「到府賞車試駕服務」,讓客戶不用跑到車行一趟,儘管疫情趨緩,這銷售方式依舊很夯,由於地點都在非公共場所,為了安全起見,除了會詳細了解客戶資料背景,至少會配兩名業務外出,尤其是女業務,一定會有男同事陪同!
    2023/02/15 13:29
  • 美國防部:中國間諜氣球情蒐全球五大區 著重台日

    美中兩國圍繞氣球的爭議持續發酵。美國國防部在初步分析氣球殘骸後,不但祭出百分之百保證,強調氣球不屬於民用,打臉中方的「民用氣象飛艇」說法,還透露解放軍在過去幾年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至少開展過24次的高空氣球偵蒐任務,足跡遍及拉丁美洲、南美洲、東南亞、東亞以及歐洲,台灣與日本更是情蒐重點,這讓北約秘書長也表明要對中方的情蒐手段更為警醒,並加強自保。至於中方則繼續否認美方指控,還稱這一切都是美國發動的輿論戰。
    2023/02/09 19:52
  • 男登「IG限動」廣告 遭盜照「改名、換職業」騙投資

    有民眾親友兩天前,滑IG限時動態時,出現的投放廣告,上頭竟然出現熟悉面孔,但男子的名稱和職業都被改成錯誤的,還說他投資五天賺82萬,對此當事人出面喊冤,說被盜圖很不舒服,對此刑事局提醒,民眾第一時間要截圖蒐證,記下連結網址,接著報警自保。
    2023/02/08 18:10
  • 韓藝人校園霸凌事件頻傳!劇組決心硬起來 將在合約加這條自保

    韓國演藝圈最近經常傳出藝人在學生時期曾霸凌過同學的醜聞,無論是演員或偶像都層出不窮,雖然有許多經紀公司事後都會出面澄清絕無此事,但若該藝人有參與韓劇的演出,無疑對劇組是一大打擊。若是被要求下車重拍,則又要花費巨額製作費,後果不堪設想。韓國劇組決心硬起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據韓媒《OSEN》報導,很多製片方在合約裡都新增了「賠償條款」。
    2023/02/07 16:00
  • 高中生「舌舔醬油罐」釀壽司郎食安疑慮 醫授2招自保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最近因高中生「口水事件」陷入困境。一名17歲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先用舌頭舔公用醬油罐、杯子,再用手指沾口水摸轉盤上的壽司。影片在網路瘋傳後,引起消費者對迴轉壽司的食安疑慮。醫師表示,迴轉壽司有很多開放的部分,包括盤子、醬油、餐具等,民眾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備餐具,或先用酒精消毒,降低傳染病感染風險。
    2023/02/03 14:07
  • 不只安于晴赴泰遭勒索 旅遊達人布萊N曝:偏僻景點「警收過路費」

    除了女星安于晴赴泰旅遊,被黑警勒索台幣2萬7千元,旅遊達人布萊N也透露,曾聽過在泰國重要關口會有一些警察要收過路費,自己到柬埔寨旅遊,也被移民官索取小費,對此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建議,若真的遇到勒索就先報警,或給錢自保同時要錄影,之後再去當地大使館請他們幫忙申訴。
    2023/01/31 19:36
  • 大陸影后「暗挺白紙革命」疑遭封殺 與郭富城合作新片遭除名

    新生代大陸女星春夏2015年演出電影《踏血尋梅》,原本沒沒無名的她,靠著細膩精湛演技奪下香港奧斯卡影后,事業正要起飛,不過去(2022)年大陸爆發白紙革命,春夏發表敏感言論,寫下「害,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疑似力挺抗爭民眾、暗諷政府,引發一些網民出征,不少粉絲一度提醒她要為了事業著想,低調自保比較好,不料今日就傳出遭到大陸官方封殺,消失在新作品《風再起時》的演出名單。
    2023/01/30 11:35
  • 機車族最深的痛!車停車格回來位移還收紅單 捷警籲這樣自保

    不少機車族應該都有感,時常將車停在停車格內,卻在牽車時發現車子移位又或是出現小刮痕,讓騎士們不堪其擾也求償無門!日前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將機車停在丹鳳捷運站旁停車場,事後卻收到違停罰單,一氣之下報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為了將自己的機車移出,先行將林姓女子的車往外挪,卻忘了回歸原位,好在監視器釐清真相,事後罰單也遭撤銷。
    2023/01/17 11:52
  • 留車改裝紀錄器「畫面刪光」 車主:懷疑被偷開

    過年放假前,不少人把愛車送去美容、保養,但有車主改裝音響,留車兩晚牽回來發現,行車紀錄器畫面全消失,詢問業者,對方卻說這是習慣、沒有原因,讓他懷疑車被開出去,事後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自清,車主不追究,但專家提醒,民眾要先記錄里程數自保,店家有任何動作也該先告知。
    2023/01/16 18:53
  • 行車糾紛怎自保? 鎖中控、關窗、駛離報案

    持續追蹤,如果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不少民眾以為按喇叭可以把嫌犯嚇跑,不過警方則提醒,這個舉動可能會讓對方以為在挑釁進而發生衝突。建議遇到行車糾紛,別下車,並且馬上鎖門關窗並報警,嫌犯若有危及到生命安全時,可以離開到警局求助。
    2023/01/16 18:46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和祖雄已過熱戀期?小鐘驚見1轉變 佳娜回應感情現狀

    小鐘、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夠不夠格當個完美老公女人說了算!這些事要好好做」,代班主持人風田很不認同把錢交給另一半打理才是好男人的說法:「現在女生比男生會賺錢,為什麼還要我請客?」小鐘對風田的抱怨很有感,表示:「如果另一半很會理財,錢給她是OK的,如果不會理財,你辛苦賺的錢,兩三下就被她花完怎麼辦?男生還是要自保,因為沒有永遠的愛情,搞不好哪天離婚,錢全部都被花完不就死定了?」
    2023/01/10 18:55
  • 小甜甜控宋逸民不讓報警驗傷 網轟「撒旦教會」灌爆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於教會經營引發軒然大波,4度鞠躬道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今(5)日小甜甜終於揭露所有真相,她控訴老公動粗,報警處理後卻遭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為求自保私下驗傷,還反遭指控說謊。大批網友心疼小甜甜遭遇,湧入「藝起發光」臉書留言砲轟「你們簡直是撒旦!」臉書評價更是暴跌至2.6顆星。
    2023/01/05 12:40
  • 蝦皮花7千「9件只送2件」 男怒:「不給退」像詐騙

    有民眾在蝦皮上和境外賣家買加濕器和相機配件,沒想到不是商品錯誤就是少送貨,尤其拆箱時都有錄影自保,事後申請退款卻被蝦皮拒絕,被回覆賣家提供出貨影像未缺件,物流也正常,民眾氣得申訴消保官,蝦皮回應買家申請退貨後,會依過往紀錄針對可疑之退貨退款申請,審核證明,視情況駁回買家退貨需求。
    2022/12/28 17:38
  • 法核電廠搶修供電拉警報 民眾買露營爐具自保

    法國是全球核能第二大國,最近有近五成核電廠因為維修停止運作,導致法國全國核能發電量,降到總產能的四成以下,達到30年來最低水準。法國政府預告部分地區得輪流停電,儘管法國總統馬克洪呼籲民眾不要恐慌,民眾和企業還是紛紛想辦法自保,除了搶購發電機,就連露營用的瓦斯爐和煤氣燈也快要搶購一空。
    2022/12/2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