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這幹嘛!落跑移工心虛嗆聲 警掏「槍」自保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03

失聯移工數突破8萬人,幾乎員警一上街,隨時都能抓到。桃園員警上個月7日,就在路上發現一輛車,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攔下盤查時,駕駛超級激動,怎麼講都不太願意配合,員警就怕有狀況,拿出辣椒槍來防身,結果對方反而更嗆。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攔查,但駕駛超緊張,因為他看到這個。

員警vs.駕駛:「我們沒有什麼你拿這個幹嘛,這辣椒槍而已,辣椒槍啦,他們沒有,你打我的話我就會噴你!你可以,你,你打我我就噴,我沒有打你啊,所以我不會噴你!那為什麼你能帶這個,這是辣!椒!槍!」

第一眼根本就會以為那是手槍,還就在窗戶邊,他越來越激動。

 
圖/TVBS

員警vs.駕駛:「這是辣椒水,你是聽不懂是不是啦,我們是合法的為什麼這樣,他有合法嗎我問你,我不知道,所以他們不合法嘛,如果(我跟你講)。」

乍看之下,辣椒槍跟手槍還真的有點像,不只顏色一樣,長度大小,還有各個部位都非常相像,不過員警就怕有突發狀況,才會拿出這把槍,但後座坐著這三人,其實更可疑。

上個月7日五點多,桃園龜山文禾路與文化一路口,有輛車因為後座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但除了駕駛,後面3人都無法表明自己的身分,駕駛以為大吵大鬧,就可以蒙混過關,其實是後座乘客都是越南籍的失聯移工。

一樣心虛被抓的,還有這群人。

圖/TVBS

同樣的,員警就在新竹新興路與中興路口,發現這一整車,行跡實在可疑,攔下後才問話到一半,有人突然打開車門,四處逃竄,幸好員警更機靈,立刻逮回六人,發現其中2人是失聯移工,其中一名甚至還是通緝犯,通通得要遣送回國。

失聯移工向來都是一個大問題,根據內政部移民署數據統計,112年1月到6月,平均有82704名移工失聯,但這只是有通報的調查,實際數字可能還有更多,警察一直抓,逃逸移工卻還在增加,相關單位恐怕不是只有祭出法條,而是要想出更實際的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移工#遣返#員警#辣椒槍#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7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