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通緝男沒打方向燈被逮 小女友當場爆哭討親親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5:16
盧男未依規定轉彎打方向燈,依相關規定處罰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盧男未依規定轉彎打方向燈,依相關規定處罰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23)日晚間7點多,高雄有名盧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右轉時未依規定打方向燈,正巧被員警撞見,攔停查看,意外發現30歲的盧男騎士是屏東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一旁的19歲女友聽到不斷哭泣。

女警給他們時間離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移民署查逃逸移工 遭雇主開怪手砸偵防車

據《ETtoday》報導,盧姓男子表示,他前陣子在外縣市工作,沒有收到通知單。一旁的女友突然湊到男友身旁討親討抱,男子也親吻她的額頭,女警說:「不用那麼傷心啦,地檢而已,還沒到地院」,一旁的女友則哭喊「我不知道阿」。

小倆口難分難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超商領錢突被「環抱」騷擾! 疑兩人受害
 

女警表示,規定要將男子上銬,要他站起來,但小倆口仍然難分難捨,在馬路旁相擁而泣,警方也讓他們兩個人相擁道別,盧男則要女友「要獨立堅強」。最後由員警依法逮捕盧男,製作相關資料後,解送屏東地檢歸案。另轉彎未打方向燈部分,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2條之規定,處罰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交通#騎士#逮捕#通緝犯#男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