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9:22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圖/TVBS

 
都已經下班要回家了,遠遠的看見路邊有名工人在搬貨,只是不注意還好,再睜大眼睛仔細看,這腿上的圖案,好像有點眼熟喔!

員警vs.通緝犯:「叫什麼名字?綽號?有嗎?」

他本來甚麼話都不願意回答,之後又說自己什麼不知道。

 
員警vs.通緝犯:「刺青都一模一樣,都一模一樣啊。」

圖/TVBS

指著右小腿上的大片刺青,絕對不會錯,因為員警認得他,只有那名邱姓通緝犯才有的。

員警vs.通緝犯:「生日也不知道,這你吧這你吧不要騙,對啊沒是要這樣,不是沒必要我這,怎樣?剛好忘記喔?」

真的不要騙,最後他乖乖坦承,只是都躲了這麼久,最後卻因為天氣熱要工作,穿短褲比較通風,偏偏刺青害他露了餡。

就在10日下午4點,派出所員警下班回家,雖然下班了,但眼睛可以很銳利,路過花蓮市中正路時看見他正在貨車上搬貨,一眼就認出他腳上的刺青,立刻呼叫支援逮人。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蔡定哲:「經查25歲的邱姓男子,涉及毒品妨礙秩序傷害致死等3起案件,因逃亡藏匿自111年4月起被發布通緝,依法遞解歸案。」

原來他涉及不少案件遭法院判刑3年7個月,遲遲沒到案執行,到處打零工也不敢回家,一年多來四處租屋躲藏。
 

圖/TVBS

但轄區員警早就注意他很久了,因為早就注意過腿上刺青的圖案,畢竟這麼大一片,再加上刺青很少有人會刺一樣,一上前看到長相,果然,就是他,直接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通緝犯#員警#露餡#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114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