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念佛心不善!誆投資果園 女通緝犯詐千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20

一名女通緝犯長年在佛光山參加宗教活動,透過送高級禮盒的方式和信徒交朋友,說服對方投資果園和化妝品,誆稱年獲利高達25%,第一年都有正常給紅利,但接下來就人間蒸發,至少五人受害,被騙千萬,嫌犯日前在咖啡廳戶外區用餐時,被警方發現,當場被逮。

圖/TVBS

 
警方vs.吳姓嫌犯:「先出來,不然你會很難看。」

在餐廳吃飯吃到一半,突然遭大批警力包圍,雙手上銬,黃衣女子態度平靜,為何被逮,她心知肚明。

警方vs.吳姓嫌犯:「台北地檢在105年3月30發布你通緝,涉嫌詐欺,我現在依法將你逮捕。」

 
圖/TVBS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般家庭主婦,很難想像她竟是到處行騙的詐欺通緝犯,這名年約50歲的吳姓女子長期參加佛光山法會,齋戒等活動,藉此認識不少信徒,透過送高級水果禮盒和化妝品博取信任,拉近關係,謊稱水果來自日本果園,可以一起投資,保證獲利,或是化妝品有投資潛力,年獲利至少25%,第一年都有給紅利,但後來人間蒸發,捲款潛逃,被害人才知道被騙,目前至少五人受害,損失千萬,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金融業員工,投入4百萬,不想再看到其他人受害,報警提告。

記者簡育琦:「這名吳姓女子因為居無定所,警方跟監她跟了一個月,才掌握到她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帶活動,在附近搜索時,正好看見她在餐廳戶外區用餐,立刻上前逮人。」

吳姓女子有多項詐欺前科,民國93年開始就陸續遭各地檢通緝,95年換發新式身分證時沒去換,就是擔心被戶政人員發現,最近一次紀錄是在105年遭北檢通緝。

圖/TVBS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曾文勇:「起先均給予高額紅利,被害人繼續投入大量金錢後,隨即捲款潛逃,吳嫌已遭通緝七年,居無定所,期間都靠相同手法行騙。」

不少被害人以為嫌犯也是信佛的人,心存善念,不會騙人,沒想到一起禪修的閨密竟是個職業騙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逮捕#通緝犯#詐騙#禪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1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