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imB每月爽領13萬 42歲爸千萬飛了:準備離婚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49
男子投資imB遭詐騙15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投資imB遭詐騙15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爆出詐騙,捲款金額高達25億,受害者超過千人,除有台大財金系妹子被騙200多萬外,一名42歲爸爸也坦言,從28歲就投資高風險、高報酬的項目,很幸運以前都沒有被騙過,資產快速累積到1500萬,豈料此次在imB爽領了2個月的13萬後,資產一夕歸零。

更多新聞:住宿CP值超高! 鄉民激推1國家:2千爽住五星級飯店

 

男子在臉書社團分享血淚教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當沖勒戒所」)

男子在臉書社團「當沖勒戒所」發文表示,看到有人被imB借貸平台詐騙50、100萬,其實這真的都還算小錢,以他自己的經驗而言,今年42歲,從28歲開始這10幾年就是投資這類高風險、高報酬的項目,很幸運地從來都沒被騙過,資產快速累積到1500萬,「所以我始終相信這些東西不會騙人」。

「但這次imb被我遇到了!」男子說,他在imB投入1500萬,每個月爽領快13萬,領了兩個月,「對,沒錯,結果現在就是被騙光了。現在心急如焚但真的於事無補,那些人早就脫產,很想做什麼但又不知道做什麼」。

 
更多新聞:A肝毒莓連爆! 好市多回應了:所有冷凍莓果商品停賣

經此經驗,男子感嘆,有時候趁年輕遇到詐騙也不一定是壞事,像他這樣,一路走來很順利,結果一次1500萬不見,「如果真的人生必須遇到詐騙,我更想要選擇30歲就先遇到詐騙,現在就不會這麼慘」,文末更哀傷註記「一個42歲準備離婚的爸爸留」。

imB爆出詐騙。(圖/翻攝自imB官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All in 1500是把人生都賭進去是不是」、「真的要很小心…市場連3-5%美債跟高評級公司債都要考慮風險了,超過這個報酬的任何投資項目,真的要小心再小心」、「雖然被騙1500萬,總比負債1500萬來得好,希望你還有好的工作,撐起你人生的下半場」、「希望你早日恢復雄風…別想太多,投資不外乎就是雞蛋不要放同籃子…加油」。

更多新聞:好市多又中鏢!空運日本草莓驗到禁用農藥 唐吉軻德也有

針對此詐騙案,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童政彰指出,若imB違反「銀行法」,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1000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金,其因犯罪獲取財物或財產上利益達1億元以上者,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2500萬元以上、5億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imB#詐騙#報酬#資產#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