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妳等紅燈!男偷拉女騎士後揹包拉鍊 遭逮辯:只想看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37
男子伸手拉女子後揹包。(圖/TVBS)
男子伸手拉女子後揹包。(圖/TVBS)

上個月30日,一名徐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與9號越堤道口停等紅燈時,赫然發現後方有一名男機車騎士緩慢靠近,還伸出手將她揹在後方的後背包拉鍊拉開企圖行竊。男騎士被當場喝斥,嚇得趕緊騎機車離開,而警方循線在將涉案的52歲朱姓男子約談到案,而臉書上又有一段影片曝光,疑似也是朱男趁著停等紅綠燈時,偷拉他人後揹包,後續也將依竊盜未遂罪偵辦。

更多新聞:警破網咖結合麻將賭場 牌咖超氣:有人輸900元落跑

 

據了解,52歲的朱姓男子自稱從事回收業相關工作,上個月30日凌晨3時許,他騎車跟在34歲的徐姓女子後方,行經新莊區化成路與9號越堤道口,見四下無人,趁徐女停等紅綠燈之際,偷偷把手伸到她的後揹包,一度將拉鍊拉開,被徐女發現後喝斥,朱男才趕緊騎機車離開。

警方查獲涉案男騎士。(圖/TVBS)

更多新聞:母親節熱潮!刑事判決沒收珠寶拍賣 全國拍出7587萬

 
徐姓女子事後向轄區新莊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於1日晚間7時40分許將人通知報案,朱男竟表示「那天就是心血來潮,看到就想說打開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全案經警詢後,依竊盜未遂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另一段偷拉後揹包影像在網路流傳。(圖/翻攝Facebook我是蘆洲人 LoveLuzhou)

更多新聞: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不過近期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 LoveLuzhou》又流傳另一段影片,同樣也是一名男子趁著停等紅綠燈時,偷偷伸手拉前方女騎士的後揹包,地點則是在三重區集賢路與集英路口。警方後續比對犯嫌車號,與朱姓犯嫌為同車,但三重被害人目前仍未報案,後續將朝竊盜未遂罪嫌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莊#三重#後揹包#拉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1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