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B吸金25億!42歲男投1500萬 2個月歸零


發佈時間:2023/05/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34

「借貸平台imB」涉嫌非法吸金25億元,如今又有兩名被害人出面,都各自還有上百萬卡在平台內,控訴公司合約變電子化後,開始出現本金無法兌回的狀況,客服踢皮球給業務,業務又謊稱發明VIP方案,要求投資者折讓20%,這場騙局才逐漸戳破,只是有位42歲男子投入的1500萬,全血本無歸!

圖/TVBS

 
被害人陳先生:「這樣子出了事情之後,政府機關他們覺得說,這不歸我們管轄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說我們到底該相信誰。」

就是相信看得到的帳面收益,到頭來卻是一場空,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案,又有兩名被害人出面了都各還有上百萬卡在裏頭。

被害人陳先生:「那時候的債權數量大量增加,我們這些購買的債權投資者不疑有他,想說這應該是你們公司發展得非常順利,所以說我們一樣照樣去投資,而且他們也參加金融展,跟一些名人的照片,也沒什麼太大的狀況發生。」

 
圖/TVBS

加上標榜有土地做為抵押品,獲得很多放款人信任,想說這是正規公司,所以曾多次要求債權重新上架,結果換來的是客服以「疫情」為理由不斷拖延,並強調公司還是有付利息沒有違約,最後還是只能找業務,結果疑似就是那一年出了問題。

被害人羅小姐:「聯絡了業務就發明了新的一個,私底下的方案好比說你VIP,你可以走保密協定,你只要折讓20%我就把本金還給你,可是我那時候就疑問點說,我是投資者我為什麼要折讓。」

圖/TVBS

正當投資卻得檯面下交易任誰都會覺得奇怪,原本的紙本合約電子化後開始有本金無法兌回的狀況,越來越多的蛛絲馬跡才戳破這大騙局,被害人高達上千名金額恐怕破25億元。

其中一位42歲的父親Po文警世,說自己投了1500萬到imb每個月領快13萬,領了2個月全騙光,假設他領滿一年,一年利息約156萬年利率約10.4趴,跟ftx交易所有得比。

假債權真吸金讓人夢碎,只是這場戲完美演了好幾年,讓被害人都質疑,難道真的只有曾國緯一手策畫嗎,會不會還有其他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借貸平台#投資#詐騙#imB#假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