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竹如」成平台招牌? 經紀人駁:沒談過代言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49

持續追蹤這起投資案,不少人說,都是看到前主播盛竹如的廣告,才投資,加上一開始都正常獲利,資金越砸越多,連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也損失270萬,自稱遇到龐式騙局,對此,盛竹如經紀人回應,借貸平台公司開幕時,的確盛竹如有受邀參加,但沒談過代言合約,未來不排除提告。

圖/自救會提供

 
盛竹如經紀人林銀村:「我們受邀是參加他的形象然後拍照,完全沒有談到代言,或是說從事任何工作項目,後來我們發現說他們用我們的照片,刊登成像當鋪借貸的一個行為。」

表情相當無奈,他是盛竹如的經紀人,再三澄清從來沒跟借貸媒合平台簽約,只是參加公司開幕會,怎麼會變成替他們背書。

合照中開心比讚,盛竹如左側的女子就是借貸媒合平台副總,另外連總統蔡英文,秘書長林佳龍的照片,似乎也是因為參加開幕會被當成活招牌,還有好幾張盛竹如照片做成的廣告,利用名人身分引誘人投資,而受害者還有她。

 
圖/TVBS

遭詐騙被害人:「現在你看到的是一個讀台大,而且是讀台大財金系的女生,我被捲入龐式騙局,被詐騙了260萬(其實是270萬)。」

被害人過去就曾做過美金放貸,對於P2P也有基本的認識,一開始都有正常取得獲利,沒想到把所有錢都拿去投資卻血本無歸。

盛竹如經紀人林銀村:「有的人甚至受騙到5百萬,我就覺得非常的難過就跟盛先生講,盛先生就說我們看怎麼來幫忙大家。」

圖/TVBS

平台也曾在臉書上張貼訊息指出只負責訊息媒合,原本的律師查證照會,擔心會成為律師的擔保也從4年前開始取消。

面對這麼多受害者,盛竹如經紀人指出為此兩人討論多時,認為對方行為已經達成侵權,未來也不排除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竹如#廣告#借貸平台#詐騙#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