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頁式網路賣「槍」 結果買到的卻是「菜籃帆布袋」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08:55
臉書上的一頁式廣告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文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令人感到不安。(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上的一頁式廣告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文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令人感到不安。(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上一頁式廣告,竟然推出改造槍枝的販賣連結,廣告內直接PO出槍枝擊發的畫面,吸引有心人士前往購買,而基隆警方發現後偽裝成買家訂購槍枝,沒想到卻收到菜籃帆布袋,所幸及時向貨運業者申請退款止損。
警方在網路上偽裝成買家,與賣家取得連繫說要買一把獵槍,對方也很乾脆的說,打獵的槍枝精準度不需要太高,7千至8千元就可買到槍枝,便跟他要了地址,還表示直接貨到付款即可。

警方獲知後,立即偽裝成買家訂購,結過到貨的竟然是「菜籃帆布袋」。(圖/翻攝)

 
結過就當警方收到對方寄來的包裹時,打開來一看,竟然是買菜用的「菜籃帆布袋」,令員警當場傻眼,所幸及時向貨運業者申請退款止損,不過這卻令警方喜憂參半,喜的是還好不是收到改造槍枝,讓民眾容易取得槍枝,憂的是,不知道已經多少民眾被詐騙了。
警方表示,販售改造槍枝的一頁式網站,是一種新出現的詐騙商品,看準民眾不敢報警說自己是上網買槍遇詐,十分惡劣,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有購買改造槍枝的念頭,不只違法還可能上當受騙,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未經許可持有具殺傷力槍枝,最高將可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還得併科一千萬元以下罰金,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方#槍枝#改造#買菜#網路#一頁式#臉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8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