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誘敵成功! 警向銀行「借470萬」車手赴約遭逮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9:44

台南一名女子遇到詐騙,差點就要拿出大把現金投資,幸好被警方及時攔阻,不過警方為了釣出幕後車手,特別向銀行借了470萬現金,拍給詐騙集團看,成功把他約出來,但實際上面交當天,紙袋裡放的是假鈔和茶葉,21歲的車手赴約之後,被埋伏在超商的警力團團包圍,上銬逮捕。

圖/TVBS

 
便衣警察拍拍他的肩膀,藍衣男子轉過頭來一臉驚恐,詭計被識破了。

警方vs.男子:「你現在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就說拿多少就拿多少,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我不知道」

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詐騙車手在超商被逮捕,面對警方的問話,他還在裝傻。

 
警方vs.男子:「你是在做車手的,做什麼,傻傻的你欸,這個不是算投資嗎?投你個屁啊投資!」

圖/TVBS

警方之所以能順利逮捕他,全是因為這袋4百多萬的現金,一張照片,詐騙集團上當了,台南一名50歲邱姓女子,在LINE上面加入股票投資群組,被高額獲利吸引,她籌了470萬準備全投下去,對方一聽馬上積極聯絡,要約面交取款,幸好這時女子心生疑慮,報警求助,警方為了釣出車手,特別跟銀行借了470萬的現金,拍照傳給詐騙集團。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詐騙集團也要求拍攝470萬的現金上傳確認,經員警巧用智慧前往銀行,商請拍攝百萬元的現鈔照片取信,讓車手急忙相約時間南下取款。」

圖/TVBS

銀行借來的錢,拍照使用,真正面交的紙袋內,改用假鈔和茶葉混充,警方反計讓21歲的車手踢到鐵板,還要追查幕後還有哪些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逮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9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