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帳戶被列異常!車手臨櫃取款 遭警埋伏逮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4:43

台北市一名詐騙車手想要提領贓款,卻因為帳戶被銀行列異常,去了兩間分行卻都領不出來,甚至一度在銀行門口被同夥毆打,最後他跑到當初開戶的分行,要直接臨櫃提款,領出了110萬現金,但銀行早就通報警方,當場在門口被上銬逮捕。

圖/TVBS

 
眼看詐騙車手被埋伏的同仁逮獲,警方上前幫忙抓人,他手上夾著這袋裡面都是贓款。

雖然車手持續裝傻,但犯罪事實明確,警方當街將人,雙手上銬帶上警車離開。

地點在台北市天母這間銀行分行,警方當時是偽裝成辦理業務的民眾,在旁邊觀察他已久,確認他是車手,當場把人逮獲。

 
記者何冠毅:「其實這名車手,他已經在兩間不同的分行,提領了兩次都失敗,銀行就跟他說要領錢不是不可以,不過要到原開戶的分行來辦理。」

圖/TVBS

這回他確實領出了110萬現金,但銀行早就通報警方到場,事後確認這些都是詐騙款項。

原來這名黃姓車手一開始是先跑到北投的分行要領贓款,卻提款失敗,甚至在銀行外被同夥毆打,後來跑到內湖店分行一樣領不出來,才發現銀行早就發現款項有問題,已經把他列為異常帳戶,最後只能到他開戶的天母分行臨櫃領現金,卻遭到警方埋伏。

芝山岩派出所所長蔡育憲:「黃姓犯嫌因為多次提領均遭銀行攔阻,所以在心急之下與行員發生爭執,還向行員表示要結清銷戶。」

圖/TVBS

這名27歲的黃姓車手有毒品、詐欺、毀損、恐嚇取財等前科,才因詐欺案被關了兩年,去年底剛假釋出獄,這回還在假釋期間又當起車手,現在得回去牢裡蹲好蹲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帳戶#警方#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9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