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仁會分工槍擊!「中和組」買凶「弘生組」執行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54

警方在這波掃蕩中發現,弘仁會的「中和組」和「弘生組」是合作犯下槍擊案,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從事詐騙和博弈活動,算是出錢的金雞母,他們以金援模式發包給弘生組,而弘生組負責訓練槍手,提供槍枝彈藥,以「接單」的方式執行任務。

圖/TVBS

 
派出美女按電鈴,黑道小弟出來應門,沒想到。

警方:「警察,不要動趴下。」

門旁邊躲了一堆霹靂小組,瞬間蜂擁而上,通通衝進屋內把所有人壓制,被掃蕩的還有這邊。

 
警方:「警察,趴下,手伸出來。」

還有這間辦公室,員工都來不及跑,原來這些地方都是竹聯幫弘仁會堂口,警方在這次大掃蕩,在蘆洲、雲林、墾丁、花蓮共逮到28人,而飛到馬來西亞的主嫌鯨魚和他的小弟,就是這波掃蕩中最後一塊拼圖。

圖/TVBS

警方:「趴下趴下。」

這名簡姓男子是弘仁會弘生組組長,弘生組在這次槍擊案中也負責重要任務,意外發現原來弘仁會各組分工相當細,以這次涉案的組為例,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經營詐騙機房地下匯兌和網路博弈,收取車手所提領贓款是弘仁會中的金雞母,對外有糾紛時會以金援模式,委託弘生組出面處理,而弘生組則是所謂的「衝組」負責出勤,他們訓練少年槍手建立彈藥庫,執行任務會派出槍手駕駛攝影師3人一組,這次2個組至少有9人參與計畫。

圖/TVBS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竹聯幫弘仁會中和組還有弘生組,兩個幫派的成員,並且在這個案子裡面,發現兩個幫派有互相支援的狀況。」

弘仁會中還有數十個組自立門戶各有專長,但都是獨立堂口,彼此間並非固定合作,多半以「接單」的方式互相發包有錢好辦事,但這回2個堂口捅出大簍子,也把其他堂口拖下水,讓警方大舉掃蕩弘仁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弘仁會#詐騙#博弈#弘生組#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144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