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鯨魚」上飛機狂嗑可樂 怨大馬食物爛:8天來最幸福一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1:19
「鯨魚」被馬來西亞警方收容8天,表示吃不好、睡不好。(圖/TVBS)
「鯨魚」被馬來西亞警方收容8天,表示吃不好、睡不好。(圖/TVBS)

新北67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於這個月20日帶著杜姓小弟搭機逃往馬來西亞,但因他行蹤早已被鎖定,因此刑事警察局緊急和當地警方聯繫,在兩人入境前就先行拘留,直到昨(28)日才將他們押解遣送回台。據悉,「鯨魚」待在馬來西亞的這8天,收容生活過得相當不舒服,一天還只吃一餐,昨(28)日等到刑事警察局將他押解上機,飛機餐秒清盤還狂喝可樂,坦言這是8天來「最幸福的一餐」!

刑事警察局警方將人押解回台。(圖/TVBS)

 
這個月20日槍擊案發生後,「鯨魚」林京履馬上帶著杜姓小弟,自桃園機場搭機前往馬來西亞,但飛機剛落地、人沒入境,他就隨即被當地警方和移民局人員攔下收容。雖然台灣警方早就已經和馬來西亞警方接洽,欲將兩人押解回台,但作業仍需時間,因此「鯨魚」和小弟就這樣被留在馬來西亞長達8天。

「鯨魚」在馬來西亞8天一天只吃一餐。(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因「鯨魚」和杜姓小弟被該國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拒絕入境,疑似因為這樣,遭收容後的處境也不是很好。據悉,他們在當地時,一天都只吃一餐,睡不好、吃不飽,好不容易等到昨(28)日刑事警察局警方來帶人,兩人有夠開心。當時「鯨魚」和杜姓小弟在警方的押解下,搭乘華航CI-722班機回台,整段飛行時間達4小時50分鐘,因此兩人在飛機上也能用餐,好好休息。
 

「鯨魚」在飛機上清空飛機餐,還喝了可樂。(圖/TVBS)

更多新聞: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據悉,「鯨魚」一拿到飛機餐就光速清盤,甚至還喝了不少可樂,吃飽喝足還能在機上好好休息,他坦言這是從20日出國後,吃得最好、最幸福的一餐,甚至還很感謝台灣警方終於來帶他。雖說如此,但針對槍擊案「鯨魚」仍否認教唆,表示旗下小弟的事和自己無關,他並不知情,警方仍需持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槍擊案#弘仁會#華山幫#當舖#鯨魚#刑事警察局#馬來西亞#收容#飛機餐#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