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記者 蘇珮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0:17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圖/TVBS

 
警方vs.嫌犯:「妳是不是通緝啊,沒有,她哪有通緝,你走開喔。」

灰衣男子撿起妻子散落在地上的包包,還和一旁的員警大聲嚷嚷,被問到是不是通緝犯,矢口否認,但下一秒卻想逃跑。

警方vs.嫌犯:「幹嘛啦,趕快過來,有辣椒噴霧啦。」

 
圖/TVBS

灰衣男逃跑的同時,竟然拿起手上的辣椒水,直接朝員警臉上噴灑,當下痛的倒在地上,趕緊呼叫支援,但仍沒放開手上抓的通緝犯。

記者蘇珮語警方vs.嫌犯:「當時這名男子和妻子來到這個路口,沒想到卻遇上警方盤查,他為了保護妻子,竟然用辣椒水攻擊警察。」

日前下午將近四點,在新北市土城發生這起襲警事件,才被攔下來,他又用腳踏車擋住妻子幫助逃逸,當時郭姓男子不斷大吼,說妻子不是通緝犯,眼看太太的手已經被警察牢牢抓住,他竟然拿辣椒水朝員警噴灑,甚至還想搶無線電,造成楊姓員警多處挫傷,臉部化學性灼傷,而妻子因為毒品及詐欺等罪,身揹五條通緝犯,這回因為身材瘦小,加上缺牙特徵,馬上就被認出來。

圖/TVBS

楊姓員警:「然後我還要再抓她的手,因為我知道這個手一旦放開之後,她就會跑掉,所以我的手就一直緊握著她的手臂,然後我那時候整個臉都是流眼淚跟鼻涕。」

被辣椒水噴到臉,還是堅持抓住通緝犯,幸好員警就醫後沒有大礙,不過這名60歲的郭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案件被判六個月,兩年前才出獄,如今又攻擊警察,他坦承犯行,請求法官讓他改過自新,最後遭判拘役50天,易科罰金五萬元。」

這回為了保護妻子,協助逃逸,助紂為虐,連自己也得受到處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椒水#暴力#襲警#通緝犯#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64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