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發佈時間:2023/06/2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4:03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男子坐在救護車上,全身都是血,兩隻手臂都有包紮,他是被砍的寵物店店員,右手幾乎斷臂,在救護人員護送下緊急到院,沒多久,因為傷勢太嚴重再轉院。

畫面中,醫護已經準備好同時清出一條路,等男店員一到,馬上推進去準備動刀,主治醫生試圖把手接回去。

圖/TVBS

不只傷者送醫,連兇嫌都上救護車,第一個是上半身打赤膊,兩隻手被上銬,背在後面,一旁還有警察,接著另一名兇嫌也上車,表情相當痛苦,因為在混亂中,被自己的辣椒水噴到。
 

回顧整起事件,兩名嫌犯分別是18歲張姓男子以及19歲陳姓男子,兩人都是宜蘭人,他們先南下到桃園買了狗之後,再到彰化,6/22在彰化員林看到喜歡的貴賓狗,疑似遭到店員看不起,埋下殺機,等到6/25下午5點,兇嫌再到犬舍,店員嗆他們買不起,讓他們決定下手,晚上7點嫌犯朝店員們噴辣椒水,再拿刀砍人。

員林消防分隊小隊長蔡信成:「倒在地上的民眾男性,發現他的右前肢,可能是斷臂,被截肢的部分,身上有幾處刀傷,大概有八九處,送醫當中,有發現他的生命徵象,一度有不穩定狀態。」

圖/TVBS

受重傷的男店員身中10多刀,右手臂幾近斷肢,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兩名女店員則是被辣椒水噴到,為了買貴賓狗,引發仇殺大亂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砍人#持刀#辣椒水#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9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