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網球 結果共3,618筆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NBA/西蒙斯背傷好轉仍無法上場 籃網宣布再缺席兩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下背部神經擠壓傷勢影響,已缺席20場比賽,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將再缺席兩週,之後球隊才會對他的恢復狀況進行評估。
    2023/12/21 14:33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NBA/歸隊之路再等等!西蒙斯接受腰椎注射治療 至少再缺賽2週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開季繳出亮眼表現,看似要強勢回歸,沒想到才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而高掛免戰牌,暫時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目前他已經接受腰椎注射治療,必須等到2週後才能重新評估傷勢。
    2023/12/05 11:21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喬帥殺手」22歲辛納 領軍義大利台維斯盃封王

    2023台維斯盃,22歲義大利好手「辛納」,在男單擊退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又在雙打挫敗喬帥人馬,他帶領義大利重返決賽,面對澳洲強敵,辛納率隊先馳得點,以2比0奪下冠軍,這也是義大利47年後,再度封王。
    2023/11/27 13:39
  • 球類運動人氣王!「台灣國球」坐穩寶座 這項普及率難超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球類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球類運動排行。
    2023/11/26 14:27
  • NBA/「西門迴圈」上演?西蒙斯臀傷歸期未定 籃網:下週再評估

    近年飽受傷病所苦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在今年休賽季積極訓練,多次強調他將「東山再起」,沒想到開季僅打了6場比賽,又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高掛免戰牌。對此,籃網球團也透露,西蒙斯暫時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可以確定他至少還得再休息一週。
    2023/11/23 15:02
  • 謝淑薇復出橫掃2座大滿貫金盃 入圍WTA東山再起獎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復出後先後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捧起金盃,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公布年度獎項入圍名單,謝淑薇傑出表現獲得肯定,入圍東山再起獎。
    2023/11/21 10:15
  •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2023/11/20 19:25
  • 喬科維奇直落二闖決賽 拚ATP年終賽破紀錄第7冠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西班牙的艾卡拉茲,距離贏得破紀錄ATP年終賽第7冠只差一步之遙。
    2023/11/19 16:26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副手何時出爐?賴清德:下週先公佈不分區、再隔週副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正在佈局,外界看好網球國手盧彥勳入列,但盧今主動在臉書表示無意從政、已經婉謝推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受訪表示,不分區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社會優秀人才,下週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隔週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07 13:56
  • 傳列綠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從未想參與政治」

    民進黨積極布局不分區立委,最快將於15日公布完整名單,曾獲邀至民進黨中常會報告的網球名將盧彥勳被視為熱門人選,但盧彥勳今天上午也親自發文證實,「感謝各方的推薦,也謝謝大家的肯定,跟大家報告,我已經表達婉謝!」他說,自己從未曾有意願參與政治工作,因為如何讓台灣的體育界更進步才是他一生的追求。
    2023/11/07 09:50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網球一哥許育修出國連四戰 目標113年擠進世界百大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169的「台灣一哥」許育修,今年靠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在球季尾聲大豐收。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連打4週挑戰賽,他給自己訂下明年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
    2023/11/02 15:07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恭喜!演藝圈再傳好消息!30歲日本男星立石俊樹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正式出道,後演出不少電視劇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今(1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9 09:41
  • 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網球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現身上海網球比賽,不少名人趁機追星,紛紛曬出同框畫面,「天王嫂」昆凌開心分享合照,老公「周董」周杰倫開玩笑吐一句,笑翻網友。
    2023/10/17 08:25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