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30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一定要穩定的供電給這個業。」

擘劃當選總統藍圖,只是這之前賴清德得先處理不分區立委。

記者vs.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不分區名單會納入體育人士嗎),(盧彥勳有在這名單中嗎)。」

 
政務行程笑笑沒多說,但事實上日前他才自CUE不排除提名體育人才,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同時也是影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的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體育界人士有這樣興趣,進到立法院協助我們做體育相關改革,我覺得也是一件好事,其實我覺得能夠廣納體育界人士,甚至讓他們能夠進入政壇,我覺得可能也是未來新的亮點。」

綠營立委樂觀其成,但不分區名單比亮眼,民眾黨則傳出,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男生組不分區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列入安全名單,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隨即被爆他曾自稱嫁來台灣前是中共幹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每一個人選都可以接受檢驗,如果我們2300萬人口裡面,有超過100萬跟陸配是有關的,既然他佔人口一個這麼大比例,為甚麼他不可以有代理人。」

另一戰場儼然準備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分區#柯文哲#總統大選#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2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