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智賢轟國民黨「貼緊緊用血肉餵養柯文哲」:亡黨之禍迫在眼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44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能否「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能否「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民眾黨能否「藍白合」陷入僵局,名嘴黃智賢批評國民黨,以自身血肉在餵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壯大,全世界大概只有國民黨會這麼做,而且還是自己去貼緊緊,「亡黨之禍,已經迫在眼前。」

黃智賢在臉書撰文表示,柯文哲講過,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他的如意算盤是要「踩在國民黨的屍體上位」,而所謂的「下架民進黨是用來騙藍營選票的口號,目標是先踩死國民黨,然後招降納叛,讓國民黨人跳船。這樣,2024,把國民黨玩死。」

 

黃智賢說,目前的劇情依照她的預判上演中,國民黨勸不聽,「寧願以自身血肉餵養柯文哲的壯大」。她認為,藍白不管合與不合,也不管民進黨最後是不是依然執政,「民眾黨在操作藍白合議題的過程,已經成功的吸乾國民黨的營養血肉。一躍而成第二大黨。國民黨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是怎麼被自己人,一點一滴拿去送柯文哲的?一路包庇護航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能否「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黃智賢表示,柯文哲在台北市執政8年爛成那樣,早就足夠讓國民黨把柯文哲殺成渣滓,想不到國民黨卻讓自己人把能量一點一滴拿去送給柯文哲,之後國民黨立委當選後,除了不分區外,都可以帶槍投靠柯文哲,即便沒當選的也能招降民眾黨去角逐縣市長或議員,「那麼,2028,就已經沒有國民黨什麼事了」。

 
「亡黨之禍,已經迫在眼前。孫中山蔣中正蔣經國,應該不會饒了朱立倫。可憐。」黃智賢直言,國民黨必須認清楚兩岸大事才是真正大事,不要再「跟鬼拿藥單」混日子,而她自己對於總統大選的態度則是,「選票是柯文哲我就去郊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黃智賢#侯友宜#藍白合#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