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14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宣誓效忠西班牙國王與憲法。(圖/翻攝自x@CamilaCambrige@RNN_RoyalNews)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宣誓效忠西班牙國王與憲法。(圖/翻攝自x@CamilaCambrige@RNN_RoyalNews)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網友比對公主與她父親宣誓時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雷昂諾穿著一身白色套裝,畫著高貴典雅的妝容,在父母和妹妹的注視下進行宣誓,將盡忠職守、遵守法規、尊重市民與自治州的權力、向國王效忠。這場儀式代表雷昂諾在父親缺席時,可以代替其職務。王室粉絲也翻出菲利浦六世於1986 年 1 月 30 日宣示的照片,與雷昂諾進行對比。

 


當時還是阿斯圖里亞斯親王的菲利浦六世,在父親胡安卡洛斯(King Juan Carlos)和母親蘇菲的注視下,宣誓效忠國王和憲法,雷昂諾今日也和37年前的父親一樣,用堅定自信的語氣完成宣誓。


 
 
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為公主戴上查理三世勳章。(圖/翻攝自X@CasaReal)

雷昂諾和家人前往阿穆德納聖母大座堂欣賞閱兵儀式後,返回馬德里王宮,父親為她戴上具有象徵意義的查理三世勳章(Order of Charles III)。這是1771年打造的產物,象徵雷昂諾將來會繼承王位。
 
雷昂諾公主繼位時,將成為繼1868年的伊莎貝拉二世女王以來的西班牙女性君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西班牙#公主#成年#國王#接班#Princess Leonor#宣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58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