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發佈時間:2023/11/01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27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


四期多為低密度住二用地,早年多是透天或五層樓建物,擁有與五期不相上下的高綠覆純住環境氛圍,區內有上下灣公園貫穿可循綠帶一路連結五期生活圈,近年網球中心商場開幕,引進全聯、美食街及運動中心,讓四期機能更加完善,加上三總醫療資源,麗湖國小、三民國中學區,吸引不少企業主、醫生、影視名人居住。相較五期預售達120-130之譜、文德站碧湖生活圈新案如「碧湖文森」開價109-128萬,因位置正對校園及鄰近碧湖公園,產品定位適中,開案後也帶動了一波買氣。位居五期與碧湖兩大生活圈間的四期,也有望在周邊新案的帶動下跟進補漲。

 

宏盛取得民權大道網球中心旁,迎上灣公園千米綠廊基地,即將推出主打舒適靜巷、新世代建材及中坪數規劃的最新力作,在長期以60、70坪為主的四期,打開市場新需求。預期客戶族群以內湖在地客為主,包括五期外溢買盤、三總醫生、內科南軟新貴,四期別墅主人買給二代置產,及依賴松山機場飛返國際的海歸客和商貿客。
 

以仁愛帝寶奠定北市一線豪宅品牌地位的宏盛建設,近年瞄準新居所時代,拋開偶包,結合新科技,轉型導入AI技術。首創建案標配「服務長」進駐社區,陪伴住戶至少5年,且代管5年期間免繳管理費。會實際參與管理、協助策劃,串連彼此並延伸服務,供應美好生活。打造「Better Life」以人為本的住宅路線,落實不只賣好宅,更要親自帶領客戶體驗「更好的生活」。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r6o0k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盛掬白#內湖四期#高端自住#住宅重劃區#綠覆環境#網球中心#住宅需求#新科技住宅#義泰吾境#國泰蒔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0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