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網球中心 結果共29筆

  • 楊謹華拒付豪宅尾款 建商求償千萬違約金

    藝人楊謹華,10年前買下位在台北市內湖的預售豪宅,包含2車位總價6千多萬元,但2017年交屋前,發現陽台視野被網球中心場館擋住,指控建商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法院審理後,判楊謹華須賠償942萬多元,但已付款高於賠償金,所以扣抵後不用再額外支付!
    2024/03/20 19:19
  • 6千萬預售豪宅「視野不佳」解約挨告 楊謹華敗訴要賠942萬

    女星楊謹華於2014年購入台北市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8樓,含2車位總價6283萬,2017年交屋前楊謹華發現,屋外視野被網球中心遮擋,認為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違約求償。台北地院今(20)日審結認定,楊謹華確實違約,但扣除已付1729萬元超過建商可求償的942萬餘元,楊不必再賠償。全案可再上訴。
    2024/03/20 18:47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宏盛掬白掀內湖四期房市關注度

    內湖五期、四期重劃區以台北市中心稀有的美式社區氛圍,深獲高端自住客喜愛。五期早在110年底「義泰吾境」預售後段就登上百萬身價,去年「國泰蒔美」實登行情一舉登上每坪120萬,今年又有新案「植境」、「田境」持續拉抬。與五期相鄰的內湖三總生活圈四期重劃區,因可開發素地比五期更稀有,區內多低密度別墅案,少了預售大樓案密集登場的疊價效應,價格跳動不快,業界看好第四季登場的「宏盛掬白」挾宏盛品牌光環、與網球中心首排基地條件,有望帶動四期、為該區域注入活水。宏盛掬白
    2023/11/01 07:00
  • 張學友不藏了!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不要告訴周杰倫」

    62歲「歌神」張學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8月在大馬開唱時,他一度因頭暈跌坐在地,疑似是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所致,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昨(8)日他在大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唱,笑問歌迷:「60歲可以做什麼東西?」下秒立刻大秀劈腿絕活,極佳狀態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9/09 12:59
  • 恩怨已了?謝淑薇再披中華隊戰袍 金恩盃和詹詠然出征

    2023金恩盃(前聯邦盃)亞大區二級國際女網賽,24日將在吉隆坡國家網球中心點燃戰火,中華代表隊李珮琪和華裔小將盧曼琳兩人已於昨天下午率先抵達馬來西亞,謝淑薇則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和陪練員自巴黎飛抵吉隆坡,詹家姊妹詹皓晴、詹詠然也已出發馬來西亞。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在莿同時入選中華隊,不少人猜測是否代表謝家和詹家雙方的恩怨已經了結?
    2023/07/22 18:15
  • 一次拆單邊槓片槓鈴翻了 健身男「被砸破頭」挨告判拘役

    台北市一名歐陽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網球中心的體適能中心健身,獨自在做槓鈴深蹲,結束後為了拆卸槓片,一次將左邊槓片全數拿下,導致右邊槓片重量過重180度翻轉,砸中正在做臥推的王姓男子頭部造成受傷。事後歐陽姓男子被依過失傷害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3/07 18:05
  • 先量體溫! 餐廳、網球中心37.8度不給進入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的疫情,許多商家也都採取行動,近入店內要先測量體溫,有餐廳業者規定,額溫超過37.8不得入內,而大賣場也設置耳溫槍,讓民眾自主測量,網球中心也發公告表示,體溫超過37.5度,禁止入場。
    2020/01/28 23:56
  • 快訊/不滿等太久! 民眾撕毀公投票遭警偵訊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網球中心投票所,發生撕選票事件,有民眾不滿排隊排太久,居然暴怒撕毀公投選票,事後被警方帶回偵訊。
    2018/11/24 11:54
  • 避成蚊子館 和平籃球館、網球中心拚經營

    8月的世大運成功舉辦成了柯文哲執政第3週年的最大亮點,但世大運後留下究竟是什麼?尤其和平籃球館跟台北網球中心都是為了世大運新蓋的場館,世大運結束後4個月為避免變成蚊子館,2座場館也做了些改變。
    2017/12/25 18:37
  • 「網球之光」藝術品壞風水? 民眾:反光害生病

    北市府為了「世大運」在內湖蓋了一座「網球中心」,門口還放置了一座15公尺高的裝置藝術,就叫做「網球之光」。不過這個要價1千6百萬左右的「藝術品」,卻招來對面的社區居民抱怨。社區住戶說,裝置藝術造成的反光問題很嚴重,只要一有太陽,光線就像「萬箭穿心」直射家門,嚴重影響身心健康,據說還有民眾因此生病,因此希望快點拆掉。
    2017/11/07 13:43
  •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FISU主席:視為教訓

    連日天氣又濕又熱,讓多名在台北網球中心比賽的世大運選手熱到中暑,連FISU主席都把選手熱倒事件視為教訓,對於被指控是刪除屋頂經費的決策者,前市長郝龍斌喊冤,國際四大滿貫賽幾乎都是露天比賽,當初更是因為考量到工期和觀賽人口以及社會氛圍,才會刪減。
    2017/08/30 17:52
  •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北市府:102年就決定

    世大運期間,不少網球選手在大太陽下揮汗比賽,身體受不了出狀況,其實台北網球中心本來是要蓋屋頂的,柯市府調資料說在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因為考量看網球的人沒那麼多,把經費減到20億,拿掉原本要加裝的活動式屋頂,但世大運後,北市府考慮要把屋頂再裝回來!
    2017/08/29 17:37
  • 世大運爆集體腹瀉 餐廳業者勒令停業兩天

    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台北網球中心傳出工作人員外訂餐盒後,發生集體腹瀉,台北市衛生局立即派員稽查,已勒令業者25日及昨天暫停營業。
    2017/08/27 19:04
  • 防世大運閉幕抗議 柯文哲:不排除用拒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勞世界大學運動會義工,他在受訪時指出,為了確保世大運閉幕典禮的順利舉行,不排除搬出拒馬,避免再有抗議份子的失序。
    2017/08/23 12:27
  • 世大運網球 莊吉生、張凱貞分別闖頭關

    2017世大運網球項目今天在台北網球中心進行第二天賽事,中華隊男、女單頭號種子莊吉生與張凱貞都順利擊敗對手,闖進第三輪。張凱貞說,在主場,就是享受主場的感覺。
    2017/08/22 16:33
  • 憂漏水惡夢重現 柯文哲視察世大運場館

    尼莎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視察世大運場館,尤其上次出現漏水的台北網球中心,多加設了排水溝跟屋頂,儘管市府有信心,但柯文哲還是說,這次颱風,剛好測試場館準備情況,只是希望世大運前,颱風只來這次就好了。
    2017/07/29 11:39
  • 柯文哲:看不懂網球 跟總統互動不多

    造價新台幣19.6億元的內湖網球中心啟用,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連袂視察、觀賽,但雙方互動不多,柯文哲表示,「總統看得懂,我看不懂。」
    2017/06/12 12:19
  • 網球中心沒屋頂 柯文哲喊熱

    昨天啟用的內湖網球中心,原本設計為中央球場有屋頂,台北市長柯文哲刪除預算後,不蓋屋頂,他今天表示很熱,在想加蓋屋頂要多少錢。
    2017/06/12 12:15
  • 下雨怎比? 世大運網球場屋頂沒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總統蔡英文一同會勘世大運場館台北網球中心,由於戶外球場沒有屋頂,導致前一天比賽臨時換地點,被批評施工設計有問題,而原因就是之前設計取捨掉屋頂預算,柯文哲現在說會想辦法再把屋頂加回來,也會再改善通風問題。
    2017/06/12 11:41
  • 測試賽還在清淤! 世大運網球場遭批施工慢

    世大運的網球場館台北網球中心,被台北市議員質疑施工進度太慢,都已經測試賽了比賽場地都還在施工,實際到場館裡面觀察發現,確實目前進度還在收尾階段,還有排水溝因為前一天暴雨導致積水,更有選手認為施工噪音可能影響測試賽成績,不過也有其他比賽選手認為網球中心很符合國際標準,設計又很有現代感。
    2017/06/11 11:41
  • 世大運破百倒數  場館跨5縣市多完工

    台北世大運籌辦今天進入破百倒數,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登場,共有60座場館橫跨北部5縣市,大多完工。世大運執委會場館處副處長吳偉銘表示,網球中心將於6月9日啟用。
    2017/05/11 09:32
  • 快訊/世大運網球工地 1工人頭遭鷹架砸傷

    最新消息,就在稍早時,台北民權東路六段一處工地,一名工人遭鷹架零件砸傷頭,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急救,這處工地正是世大運的網球中心新建工程。
    2016/12/19 12:00
  • 拚運動城市! 台中辦東亞青奧擬再爭亞運

    台中市將在2019主辦東亞青奧,市長林佳龍邀網球好手王宇佐一起到即將完工的台中網球中心會勘,當場承諾會再增闢「紅土球場」作為國手訓練使用,林佳龍表示還會爭取行政院支持,申辦2026亞運,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2016/09/13 23:32
  • 世大運倒數場館進度落後? 柯:只差粉刷

    明年8月19日登場的世大運今天開始倒數1年,北市府也啟動系列宣傳活動,但比賽場館到現在依舊被外界質疑進度落後,因為60座場館目前只發包了22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其實要新蓋的只有台北網球中心以及和平國小附設籃球場,其他都只要重新粉刷就能使用!
    2016/08/2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