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門迴圈」上演?西蒙斯臀傷歸期未定 籃網:下週再評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2
籃網球星西蒙斯因遭遇下背部神經擠壓,預計至少還得再缺席一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年飽受傷病所苦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在今年休賽季積極訓練,多次強調他將「東山再起」,沒想到開季僅打了6場比賽,又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高掛免戰牌。對此,籃網球團也透露,西蒙斯暫時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可以確定他至少還得再休息一週。

籃網球團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發布聲明指出,西蒙斯在日前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他臀部不適的主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所幸在近期接受治療後,情況已經有所好轉,也可從事一些簡單的個人訓練。不過,目前已經連續缺席6場比賽的西蒙斯,仍然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預計得要等到7至10天後,才會再針對傷勢加以評估。

 

西門斯「據傳」是在面對公鹿的比賽中受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蒙斯的經紀人李(Bernie Lee)上週曾表示,西蒙斯是在台灣時間11月7日面對公鹿的比賽中受傷,但這次的傷處並非2022年困擾他的椎間盤傷勢,且預期此傷並不會讓他缺席太長的時間,目前他將會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 evaluation)。

西蒙斯缺陣導致籃網在快攻得分上出現明顯落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NBA官方數據統計,在西蒙斯因傷缺陣前,籃網場均有20.6分來自快攻,在聯盟當中僅次於76人。不過,自西蒙斯倒下之後,該數據卻跌到只剩14.7分,在聯盟中排在第8名。
 

至於西蒙斯在迄今出戰的6場比賽當中,場均只有6.5分10.8籃板6.7助攻的成績單,其中場均得分、52.8%的投籃命中率、25%的罰球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低,距離過去的全明星身手仍有一大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籃網#Ben Simmons#Ben Simmons受傷#公鹿#Bernie L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7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