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一哥許育修出國連四戰 目標113年擠進世界百大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07
台灣網球一哥許育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一哥許育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169的「台灣一哥」許育修,今年靠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在球季尾聲大豐收。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連打4週挑戰賽,他給自己訂下明年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

許育修在今天夏天收穫滿滿,先是成都世大運包辦男單、男團、混雙3金,接著美網又闖進到第2輪,隨後登場的杭州亞運又包辦男雙金牌、混雙銅牌,再度擦亮自己一哥的地位。

 

許育修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真的很開心,能連續在2場綜合運動會拿到好成績,尤其亞運是亞洲最高等級的運動會,拿到金牌也對自己更有信心。平常在打國際賽看得是個人,但運動會看得是國家,感覺完全不同。」

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分別在松山、神戶、橫濱、名古屋連打4週的挑戰賽,為今年賽季劃下句點。

許育修說:「今年年初幾場挑戰賽都沒有表現太好,加上5、6月有些不穩定,所以很希望藉由接下來的4場挑戰賽可以找回一些感覺,為後續的冬訓、明年初的賽事打出好彩頭。」
 

24歲的許育修今年拿過2場挑戰賽等級冠軍,他生涯最佳世界排名是158名,不過他並不以此滿足,許下明年要挑戰世界前百大的目標。

許育修說:「目前就是希望自己的發球和接發球可以更穩定,今年很多比賽在接發球這一環都表現不太好,一旦遇到發球很強的對手時,基本上就很辛苦,所以希望強化自己這一塊,然後明年可以穩定的擠進世界前100名。」

台灣男子網壇自從盧彥勳退休後,就呈現「四少爭霸」局面,除了許育修外,還有排名188名的吳東霖、221名的莊吉生、302名的曾俊欣。

許育修說:「現在這樣的感覺很好,因為我們的排名不會差太多,很多比賽都會碰到面,大家可以彼此鼓勵、打氣,一堆人互相扶持著進步才會更好。」

談到明年的巴黎奧運,許育修也有參賽夢,他笑說:「奧運資格的世界排名大概算到6月,依照以往的經驗,單打一個國家只能2人參賽的話,世界排名大概取到前90名,這就是為何我想要擠進前百大,也可以一圓我的奧運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育修#網球#巴黎奧運#世界排名#杭州亞運#吳東霖#莊吉生#曾俊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