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8:27
盧彥勳是台灣網球一哥,日前受邀到民進黨進行網球發展報告。(圖/翻攝自盧彥勳臉書)
盧彥勳是台灣網球一哥,日前受邀到民進黨進行網球發展報告。(圖/翻攝自盧彥勳臉書)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網球一哥盧彥勳日前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網球發展,傳出他是不分區立委熱門人選,他表示沒有預設立場,樂見到名單中有體育項目專業人士,也願意跟各政黨合作。

 

錢薇娟曾參選區域立委但落選。(翻攝自錢薇娟臉書)

前女籃國手錢薇娟2012年剛從球隊退休後,曾受國民黨徵召,前進艱困的新北市選區拚一席立委,得票率39.5%,雖以巨大落差敗選,但她也認為這麼不一樣的經驗讓她成長。

黃志雄擔任12年立委,但近兩次選舉都輸。(翻攝自黃志雄臉書)

跆拳道國手黃志雄2004年在雅典奧運拿下銀牌,被國民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順利當選,且成功轉戰區域立委,連續兩屆都擊敗對手,但2016年後兩次參選都落選。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跨界闖政壇】獲綠營討論不分區立委 瑞莎體操教練前進政壇
【獨家】【腳勤一路走】無愧省錢一哥名號 小鐘快走30分鐘濕身回家
【獨家】【閃婚搶進度】熱戀半年進禮堂 張書偉、謝京穎12月結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彥勳#網球一哥#瑞莎#不分區立委#錢薇娟#2024大選#黃志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81

0.2248